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釜山世乒赛国乒女团豪取四连胜 小组第一晋级16强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釜山世乒赛国乒女团豪取四连胜 小组第一晋级16强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9日中午,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第四日继续进行。在女团小组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艺迪出战的中国队,大比分3-0横扫匈牙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9日中午,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第四日继续进行。在女团小组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艺迪出战的中国队,大比分3-0横扫匈牙利队,豪取小组四连胜,排名第一。

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于2024年2月16-25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男、女团体各有4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男、女团体各分为8个小组,每组前三名出线;第二阶段为男、女各24支队伍进行的淘汰赛。国乒男团与克罗地亚、比利时、匈牙利和古巴被分在第一小组,国乒女团则与匈牙利、印度、西班牙和乌兹别克斯坦同样被分在第一小组。

本届釜山世乒赛团体赛还是2024巴黎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资格赛事,男、女团体八强将获得奥运资格。不过,由于国乒男、女团已在去年成功获得奥运席位,所以本届世乒赛,国乒的目标除了冲击世乒赛男团11连冠、女团6连冠之外,重点将是磨炼队伍,为巴黎奥运会积累经验。

在前三日的小组赛中,国乒女团先是3-2艰难战胜印度,取得开门红,后又以3-0的相同比分先后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队和西班牙队,收获小组赛三连胜。

在第四日中午开始的比赛中,国乒女团对阵匈牙利女团。首场比赛由陈梦对阵马达拉萨。比赛中,陈梦表现出色,很快以3-0(11-5/11-3/11-3)横扫对手。中国队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场由孙颖莎对阵纳吉瓦拉迪。比赛中,孙颖莎上来就占据主动,整场比赛完全没遭遇多少抵抗,同样很快就以3-0(11-2/11-5/11-2)连胜三局,横扫对手。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场由王艺迪对阵巴林特。首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王艺迪在浪费1个机会后,11-7先下一城。第二局,王艺迪上来就拉开分差,以11-5再胜一局。第三局,王艺迪继续占据主动,尽管一度被对手反超,但此后她一鼓作气,以11-6再胜一局,3-0横扫对手为国乒拿下第三分。这样,中国队就以大比分3-0横扫匈牙利队,收获小组四连胜。

新浪体育

// 釜山世乒赛国乒女团豪取四连胜 小组第一晋级16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