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2024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吉祥物及会徽公布(转自乒乓世界)(

苦胆英雄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4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吉祥物及会徽公布(转自乒乓世界)(的内容,2024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吉祥物及会徽公布 北京时间3月23日,2024年国际乒联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简称:釜山世乒赛团体赛)乒乓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4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吉祥物及会徽公布

北京时间3月23日,2024年国际乒联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简称:釜山世乒赛团体赛)乒乓球台多少钱一台?吉祥物及会徽正式公布。吉祥物Loopy和Chopy体现了本届赛事的精髓,灵感来自釜山乒乓球用品随处可见的海鸥。

活泼俏皮的吉祥物Loopy手持红色球拍,喜欢向各个方向跳跃。她的名字灵感来源于“Loop-drive弧圈球”,这是一种常见的乒乓球击球方式,用来增加乒乓球的上旋,代表了这项运动的活力与生机。

成熟稳重的吉祥物Chopy则手持黑色球拍,灵感来源于“Chop削球”,用于增加乒乓球的下旋,代表了这项运动的优雅和精确。

// 2024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吉祥物及会徽公布(转自乒乓世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