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台面板25mm,18mm弹性差别大吗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台面板25mm,18mm弹性差别大吗的内容,乒乓球台有单折双折款式,移动式固定式等各种类型,单对于乒乓球体验而言,最主要的还是其面板厚度的决定运动体验。现在市面上的乒乓球台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台有单折双折款式,移动式固定式等各种类型,单对于乒乓球体验而言,最主要的还是其面板厚度的决定运动体验。

QQ截图20211220144810.jpg

现在市面上的乒乓球台面板主要有密度板,其厚度也有多个规格,12mm,15mm,18mm,22mm,25mm,30mm;价格方面也是厚度越厚越高。对于一般家用12mm也可以应付,普通用户是感觉不出来差别的,但是为了运动体验,建议还是选择18以上,毕竟如果你都打算买球台在家,那么应该是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稍微的弹性不同就可以造成体验不同。
那么乒乓球台面板25mm,18mm弹性差别大吗,对体验会不会有很多差别,首先国际赛事是使用25mm厚的面板,所以在体验上肯定是有稍有差别的,对于专业级的选手而言,稍微一点的不同都能感受到,但是一般家用18mm以上就足以满足了。

// 乒乓球台面板25mm,18mm弹性差别大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