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室外标准乒乓球台的尺寸是多少?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室外标准乒乓球台的尺寸是多少?的内容,室外尺度乒乓球台尺寸:尺度的乒乓球台有两块构成,每块长1 37米,总长2 74米。1、乒乓球台球台的台面也称打球面,呈长方形,长2 74m,宽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室外尺度乒乓球台尺寸:尺度的乒乓球台有两块构成,每块长1.37米,总长2.74米。

1、乒乓球台球台的台面也称打球面,呈长方形,长2.74m,宽1.525m,离地面的程度高度为0.76m,竞技用球台厚度平日为18~30mm。

2、乒乓球台沿台面四条边应各有一条2cm宽的白线,每一球场应被一条与边线平行的3mm宽的白色中间线等分,这条中间线应被看作每一个右半球场的区域。

3、球台终生 闭口不言是ITTF同意的,色彩只能是蓝色或绿色。

4、乒乓球台的台面一般用木材制成,也可以用其它资料 。

但岂论何种资料 ,其弹性尺度是一致的,即尺度球从0.3米的高处落至台面,弹起的高度约为0.23米。乒乓球的竞赛场地为长方形,其长度不得小于14米,宽不得小于7米,天花板高度不得不足4米。在正式的竞赛中,场地四周不克不及有通亮的光源且场地的地面不克不及呈白色,以此避免干扰活动员的视野。

// 室外标准乒乓球台的尺寸是多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