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台12MM是不是太薄啦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台12MM是不是太薄啦的内容,对于家庭使用的乒乓球台,很多人不知如何选择,主要是考虑面板厚度方面,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面板厚度12mm,15mm,18mm,22mm,25mm,30mm这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对于家庭使用的乒乓球台,很多人不知如何选择,主要是考虑面板厚度方面,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面板厚度12mm,15mm,18mm,22mm,25mm,30mm这几个规格厚度,价格越厚自然越贵。

那多少厚的适合自己用呢,这就需要自己看自己的需求了,就像选电脑配置一样,看看电视视频和做视频编辑是不同的使用需求,需要配置也不一样;所以如果是在训练而且追求专业体验的,建议选择22mm以上的,如果只是平时热热身和家人玩玩运动运动,12,15这种厚度的球台也是可以满足要求的,而且价格相对来说便宜。

// 乒乓球台12MM是不是太薄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