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釜山世乒赛国乒男团四连胜 樊振东王楚钦3战零封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釜山世乒赛国乒男团四连胜 樊振东王楚钦3战零封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9日,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男团小组赛中,由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出战的国乒男团,以3-0横扫克罗地亚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9日,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男团小组赛中,由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出战的国乒男团,以3-0横扫克罗地亚男团,小组四战全胜,排名第一。

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于2024年2月16-25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男、女团体各有4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男、女团体各分为8个小组,每组前三名出线;第二阶段为男、女各24支队伍进行的淘汰赛。国乒男团与克罗地亚、比利时、匈牙利和古巴被分在第一小组,国乒女团则与匈牙利、印度、西班牙和乌兹别克斯坦同样被分在第一小组。

本届釜山世乒赛团体赛还是2024巴黎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资格赛事,男、女团体八强将获得奥运资格。不过,由于国乒男、女团已在去年成功获得奥运席位,所以本届世乒赛,国乒的目标除了冲击世乒赛男团11连冠、女团6连冠之外,重点将是磨炼队伍,为巴黎奥运会积累经验。

在前三日的比赛中,国乒男队都发挥出了非常不错的水平,连续以3-0的相同比分,横扫比利时队、古巴队和匈牙利队,取得了小组三连胜。

在第四日的比赛中,国乒男队对阵克罗地亚队。首场男单由樊振东对阵普卡。比赛中,首局,樊振东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普卡奋起反扑,一度10-8拿到局点,但关键时刻樊振东不手软,连下4分,以12-10逆转再下一城。第三局,普卡开局3-1领先,在被樊振东4-3反超后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双方一路从4平战至9平,关键时刻,又是樊振东连下2分,11-9再胜一局,以3-0(11-6/12-10/11-9)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为国乒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由王楚钦对阵泽利科。和樊振东一样,王楚钦也是首局很快以11-6获胜。之后,他更是越战越勇,接连以11-5和11-6再胜2局,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国乒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场由马龙对阵柯吉克。本场比赛一上来,马龙就先发制人,11-8先胜一局,随后,他赢得更为轻松,11-4再胜一局。第三局,柯吉克一度领先,但龙队后来居上,以11-9再胜一局,从而以3-0横扫对手,为国乒再添一分。这样,国乒男队大比分3-0横扫克罗地亚队,取得了小组四连胜。

新浪体育

// 釜山世乒赛国乒男团四连胜 樊振东王楚钦3战零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