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釜山世乒赛国乒男团小组三连胜 林高远演逆转好戏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釜山世乒赛国乒男团小组三连胜 林高远演逆转好戏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8日,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团小组赛中,由樊振东、梁靖崑和林高远出战的国乒男团,以3-0横扫匈牙利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8日,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团小组赛中,由樊振东、梁靖崑和林高远出战的国乒男团,以3-0横扫匈牙利男团,取得了小组三连胜。

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于2024年2月16-25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男、女团体各有4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男、女团体各分为8个小组,每组前三名出线;第二阶段为男、女各24支队伍进行的淘汰赛。国乒男团与克罗地亚、比利时、匈牙利和古巴被分在第一小组,国乒女团则与匈牙利、印度、西班牙和乌兹别克斯坦同样被分在第一小组。

本届釜山世乒赛团体赛还是2024巴黎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资格赛事,男、女团体八强将获得奥运资格。不过,由于国乒男、女团已在去年成功获得奥运席位,所以本届世乒赛,国乒的目标除了冲击世乒赛男团11连冠、女团6连冠之外,重点将是磨炼队伍,为巴黎奥运会积累经验。

在前两日的比赛中,国乒男队都发挥出了非常不错的水平,连续以3-0的相同比分,横扫比利时队和古巴队,取得了小组两连胜。

在第三日的比赛中,国乒男队对阵匈牙利队。首场男单由樊振东对阵马乔里斯。比赛中,樊振东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始终保持着一种压制状态,并最终以3-0(11-7/11-4/11-5)轻松获胜,为国乒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由梁靖崑对阵拉卡托斯。昨天的比赛中,梁靖崑前两局都是以12-10惊险胜出,着实考验了球迷们的心脏,但今天,他打得比较放得开,首局就以11-6先声夺人。虽然第二局又陷入胶着,但在9-8后他就连得2分,11-8再胜一局。第三局,他更是先得8分领跑,并很快以11-5再胜一局,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国乒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场由林高远对阵苏迪。本场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烈,首局就陷入胶着,一路战至10平后,苏迪连得2分,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林高远调整状态,开局就6-1领先,在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后,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林高远渐入佳境,又是开局7-2领先并以11-2再胜一局。第四局,双方再次陷入胶着,苏迪在5-6落后时叫暂停,回来后追至7平。关键时刻,林高远顶住压力,连下4分,以11-7再扳一局,从而以3-1逆转对手,为国乒再添一分。这样,国乒男队大比分3-0横扫匈牙利队,取得了小组三连胜。

新浪体育

// 釜山世乒赛国乒男团小组三连胜 林高远演逆转好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