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釜山世乒赛国乒男团3-0横扫比利时 赢得开门红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釜山世乒赛国乒男团3-0横扫比利时 赢得开门红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首日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团小组赛中,出战的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各胜一场,国乒男团轻松地以3-0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首日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团小组赛中,出战的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各胜一场,国乒男团轻松地以3-0战胜比利时男团,拿下开门红。

2024年釜山世乒赛团体赛于2024年2月16-25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男、女团体各有4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男、女团体各分为8个小组,每组前三名出线;第二阶段为男、女各24支队伍进行的淘汰赛。国乒男团与克罗地亚、比利时、匈牙利和古巴被分在第一小组,国乒女团则与匈牙利、印度、西班牙和乌兹别克斯坦同样被分在第一小组。

本届釜山世乒赛团体赛还是2024巴黎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资格赛事,男、女团体八强将获得奥运资格。不过,由于国乒男、女团已在去年成功获得奥运席位,所以本届世乒赛,国乒的目标除了冲击世乒赛男团11连冠、女团6连冠之外,重点将是磨炼队伍,为巴黎奥运会积累经验。

在首日的男团小组赛中,国乒男队对阵比利时男队。国乒派出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出战。首盘由樊振东对阵努伊提克。比赛中,现世界第一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以11-5/11-6/11-6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中国队总比分1-0领先比利时队。

第二盘,由王楚钦对阵拉森福斯。首局,王楚钦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王楚钦虽然很快以7-2领先,但顽强的拉森福斯一路追赶至10平11平。关键时刻还是王楚钦连得2分,以13-11再胜一局。第三局,王楚钦再没给对手机会,以11-4轻松获胜,直落三局后,为国乒再添一分,总比分2-0领先。

第三盘由马龙对阵阿莱格罗。首局,龙队迅速取得领先并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马龙面对对手的冲击,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阿莱格罗加强搏杀,10-7率先拿到局点,马龙连救3个局点后,对手依靠一个幸运滚网球,再次拿到局点并凭借正手进攻得分,以12-10扳回一局。第四局,马龙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11-7再胜一局,以3-1战胜对手,为国乒再拿一分。这样,国乒男团以3-0横扫比利时男团,喜获开门红。

新浪体育

// 釜山世乒赛国乒男团3-0横扫比利时 赢得开门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