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拒绝被爆冷!樊振东连扳3局大逆转,与新教练合作赢得直通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拒绝被爆冷!樊振东连扳3局大逆转,与新教练合作赢得直通的内容,国乒2023年直通赛激战正酣,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奥运冠军名将樊振东登场,迎接非主力周恺的挑战,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刚上来就输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2023年直通赛激战正酣,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奥运冠军名将樊振东登场,迎接非主力周恺的挑战,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刚上来就输掉首局,紧接着第二局又差点没拿下、12-10才险胜,打得不是很理想,好在后面渐入佳境,终于大比分3-1逆转赢得首胜。本次比赛也是樊振东新年首次与新教练刘恒合作亮相,所以对师徒二人都是考验,期待他们能不辜负男单主帅、樊振东前任主管教练王皓的期望,在直通赛上取得佳绩!樊振东是目前国乒男队的头号主力,同时也是上届世乒赛、世界杯的男单冠军,而周恺的成绩、排名都明显弱于樊振东,双方正常发挥的话肯定是樊振东优势较大。不过男乒领域的竞争向来非常激烈,而国乒内部队友之间的较量也是精彩纷呈,时常会有冷门爆出来,周恺又是一名状态型的选手,经常能打出超乎寻常的好球来,在场上冲劲十足好,所以樊振东肯定也不敢大意。果然,比赛开始后,樊振东虽然刚上来打得还不错,连续得分取得领先优势,但随后却遭到了周恺的猛烈冲击,没有对方那样积极主动,随即7-11被逆转,被对方成功拔得头筹。第二局樊振东又是开局领先被追平,大家明显能看出周恺的冲劲更大一些,毕竟他是排名靠后的非主力,只能通过直通赛来争取大赛资格,而樊振东是队内的头号主力,即便这次上不了也还有教练组的机动名额,双方的心态肯定不一样。面对周恺的咄咄逼人,樊振东终究还是靠实力说话,在第二局12-10惊险拿下胜利,成功避免了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出现,双方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而越是打相持战、阵地战,樊振东的优势自然也就越大,周恺又得加油了。第三局樊振东气势大振,11-5就取得了胜利,逐渐找到了状态。第四局樊振东再接再厉,终于以11-8结束战斗,连扳3局完成大逆转,避免被队友爆出冷门来:有惊无险,祝贺小胖!
// 拒绝被爆冷!樊振东连扳3局大逆转,与新教练合作赢得直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