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逆转!世界冠军3-1扩大胜势,15岁天才少女金局制胜(1:3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逆转!世界冠军3-1扩大胜势,15岁天才少女金局制胜(1:3的内容,日本乒乓球联赛最新一轮的争夺中,具备夺冠实力的木下神奈川俱乐部和日本涂料俱乐部苦战5盘,前者3-2艰难胜出。本赛季从日本生命俱乐部转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日本乒乓球联赛最新一轮的争夺中,具备夺冠实力的木下神奈川俱乐部和日本涂料俱乐部苦战5盘,前者3-2艰难胜出。本赛季从日本生命俱乐部转会神奈川的世界冠军平野美宇3-1逆转战胜了涂料队的横井咲樱,为神奈川稳定了军心,而第5盘的金局大战中神奈川不满15岁的天才少女张本美和11-7力克芝田沙季,从而成为神奈川获胜的最大功臣。

神奈川俱乐部拥有2位昔日的世界冠军,其中一位是28岁的老将石川佳纯,获得过2017年世乒赛混双冠军,另外一位是2016年世界杯的女单冠军平野美宇,另外还有日本女队的2大主力长崎美柚和木原美悠以及15岁的张本美和。曾经在女子双打中排名世界第1的长崎美柚/木原美悠本场比赛没有搭档首盘女双,而是派出了木原美悠/张本美和出战女双第一盘比赛。尽管是临时搭档,但是木原美悠和张本美和的整体实力稍强,结果以2-1(11-4/9-11/11-9)艰难战胜了涂料名不见经传的大川真实/冈田琴菜。

第2盘女单的比赛神奈川再出强阵,世界杯的女单冠军平野美宇迎战涂料的日本国家队小将横井咲樱,虽然平野美宇意外先丢一局,但是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整体实力的强大,平野美宇3-1(9-11/11-8/11-8/11-2)逆转了横井咲樱,从而帮助神奈川扩大了比分。今年平野美宇逐渐从东京奥运周期的低迷中走出来,在队内选拔赛力压伊藤美诚从而脱颖而出获得了一个杭州亚运会女单的资格,从新跻身日本女队的主力层。

第3盘是日本女队主力队员的较量,神奈川派出了世界排名女单第15位的木原美悠,迎战涂料的芝田沙季,后者在去年世乒赛打进了女单的16强。本场比赛芝田沙季非常熟悉木原美悠的生胶打法,找到了克制对手的办法,木原美悠0-3(4-11/2-11/9-11)惨败于芝田沙季,虽然今年一系列国际比赛木原美悠多次代表日本队参赛,但是芝田沙季仍具备冲击5大主力的实力。

随后的第4盘神奈川的长崎美柚同样遭遇打击,作为今年的世乒赛女团亚军成员,长崎美柚以独特的长胶打法迅速崛起,但是本场比赛却被对手限制厉害,最终长崎美柚1-3(9-11/8-11/11-8/5-11)输给了大藤沙月,也让涂料队将大比分扳平。

日本联赛的赛制比较独特,前4盘单局战至10-10的话,将是一个抢第11分定胜负,另外第5盘则是金局制,在本场一局定胜负的残酷比赛里,神奈川的15岁小将张本美和迎战涂料的芝田沙季,刚刚在世青赛斩获女双冠军和女团、女单亚军的张本美和以1-0(11-7)击败了芝田沙季,从而帮助神奈川3-2击败了日本涂料。

(转载)

// 大逆转!世界冠军3-1扩大胜势,15岁天才少女金局制胜(1:3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