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本智和打疯了!3-0吊打乒坛名将,连续横扫对手,称雄亚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本智和打疯了!3-0吊打乒坛名将,连续横扫对手,称雄亚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17日,乒乓球T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国乒两大劲敌、同时也是曾被教练组划入东京奥运会男单“第一集团”对手的张本智和、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17日,乒乓球T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国乒两大劲敌、同时也是曾被教练组划入东京奥运会男单“第一集团”对手的张本智和、皮切福德狭路相逢,爆发遭遇战,结果张本智和大获全胜,3-0吊打这位自己曾经的苦主,此外还赢了一场双打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张本智和不久前还在德国参加欧冠联赛,如今又飞回日本出战T联赛,在连续奔波的情况下战绩非常不错,再加上国际比赛也有巨大进步,的确是涨球了!张本智和、皮切福德都是东京奥运周期崛起的男乒名将,前者赢过马龙、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后者击败过马龙、许昕,都成为了刘国梁就任中国乒协主席时专门点名提防的对手,与波尔、奥恰洛夫、林昀儒、张禹珍一起得到重视。在过去的交手中,张本智和曾多次惨败输给皮切福德,但最近已经克服了恐惧,反而对皮切福德占据了上风,而12月17日的交手也成为了他“一面倒”的胜利。比赛开始后,张本智和先是与老搭档木造勇人一起登场,代表琉球队在双打盘迎战彩玉俱乐部的上田仁/曾根翔,结果2-0大获全胜。第二盘单打浜本一辉1-3输给松平健太,随后张本智和再次登场,与皮切福德展开较量。首局双方打得还是挺精彩的,两位反手超强的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对攻,结果张本智和在关键时刻压制住了对手,9平后连得2分,以11-9成功拔得头筹。接下来的比赛张本智和迅速掌握了场上的绝对主动权,第二局以11-6再胜,第三局也没有打到最后2分就以11-8终结战斗,由此而大比分3-0横扫击溃皮切福德的防线。第四盘比赛,张本智和的队友、日本世界冠军吉村真晴登场,与曾根翔展开较量,此战打得异常激烈,虽然大比分是吉村真晴3-0拿下,但小比分却是11-9、11-9、11-10,赢得非常艰难,琉球队也由此而以3-1的总比分笑到最后,张本智和立下头功!
// 张本智和打疯了!3-0吊打乒坛名将,连续横扫对手,称雄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