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1-3到4-3!国乒大逆转,马龙、袁励岑拒绝爆冷,男双拿到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1-3到4-3!国乒大逆转,马龙、袁励岑拒绝爆冷,男双拿到的内容,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2023年1月9日,乒乓球世预赛继续进行,国乒男双拿到满额席位,樊振东 王楚钦4-0横扫新加坡组合郭勇 冯耀恩,马龙 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9日,乒乓球世预赛继续进行,国乒男双拿到满额席位,樊振东/王楚钦4-0横扫新加坡组合郭勇/冯耀恩,马龙/袁励岑1-3落后连扳三局,逆转印度组合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

上届世乒赛国乒获得四项冠军,仅男双出局没进决赛,瑞典组合法尔克/卡尔松夺冠创造历史,今年教练组提高对双打项目的重视,不仅设置混双组长,还加强男双、女双的练习,这次给年轻选手创造机会,除樊振东/王楚钦外,袁励岑也有参与,他搭档奥运冠军马龙出战。

樊振东/王楚钦虽然搭档参赛次数不多,但配合效果很好,受到外界球迷期待,其实樊振东/王楚钦逐渐成为固定组合,也是为明年的巴黎奥运会提前布局,轮空晋级后,接下来对阵新加坡选手郭勇/冯耀恩,对方是新加坡队的主力,郭勇在之前的单打比赛淘汰加纳纳塞卡然。

比赛开始后,第一局樊振东/王楚钦轰出11-5先拔头筹,第二局比分交替上升,樊振东/王楚钦把握机会,以11-9险胜,接下来的两局分差不大,樊振东/王楚钦以11-7、11-8连赢两局,最终4-0横扫郭勇/冯耀恩,就在之前结束的混双项目,王楚钦/孙颖莎4-2战胜冯耀恩/王歆茹。

接下来马龙/袁励岑对阵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www.xuejiazl.org,马龙/袁励岑在乒超联赛表现突出,受到国乒教练组重用,也门组合临时弃权后,马龙/袁励岑直接晋级,跟印度组合争夺资格,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具备较强的实力,这场比赛成为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过程肯定不会太轻松。

前两局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更胜一筹,以11-4、12-10取得领先,第三局马龙/袁励岑轰出11-5还以颜色,袁励岑首次参加世预赛,还是有些紧张,状态不如预期,第四局马龙/袁励岑错失局点,关键时刻没能把握机会,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以15-13险胜,最后两分太可惜。

第五局双方各得7分,马龙/袁励岑连得4分,以11-7扳回一局,第六局马龙/袁励岑趁势追击,轰出11-2再赢一局,决胜局马龙/袁励岑以11-5锁定胜利,1-3落后连扳三局,最终4-3逆转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整个过程也是有惊无险,马龙拒绝爆冷,带领小将赢得比赛。

// 1-3到4-3!国乒大逆转,马龙、袁励岑拒绝爆冷,男双拿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