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陈梦、王艺迪4-2逆转,拒绝世乒选拔赛爆冷一轮游!国乒豪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陈梦、王艺迪4-2逆转,拒绝世乒选拔赛爆冷一轮游!国乒豪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9日,2023德班世乒赛亚洲预选赛女双比赛项目,随着国乒主力陈梦、王艺迪两人以4:2逆转对手获胜,至此国乒就在第三个比赛日中的6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9日,2023德班世乒赛亚洲预选赛女双比赛项目,随着国乒主力陈梦、王艺迪两人以4:2逆转对手获胜,至此国乒就在第三个比赛日中的6场比赛里全部获胜。

据悉,2023德班世乒赛亚洲预选赛前面国乒的五场比赛已经全部获胜,包括2场混双、2场男双以及1场女双,其中王楚钦、孙颖莎以4-2冯耀恩、王歆茹获胜,林高远、王曼昱以4-2林兆恒、吴咏琳获胜,樊振东、王楚钦4-0冯耀恩、郭勇获胜,孙颖莎、王曼昱4-0阿卡谢娃、米尔卡迪洛娃获胜。

本场比赛来到了王艺迪、陈梦上场对阵的选手是来自中国香港女队的吴咏琳、李凯,双方在实力上确实是有比较大的差距的,尤其是个人实力上陈梦、王艺迪两人是要远高于对手的,不过在女双组合上吴咏琳、李凯是一左一右的打法而陈梦、王艺迪两人是两个右手,从跑位上来说吴咏琳、李凯是有一定优势的,所以如果将优势发挥好,也不是没有机会。

比赛第一局开局,李凯率先发球,王艺迪、陈梦两人在接发球轮还是以试探为主,双方互有失误各得一分,来到王艺迪的发球轮,先是对手率先积极上手进攻得分,再次发球后双方摆短打控制,但李凯台内挑打机会球得分以3:1开局领先王艺迪、陈梦。

来到吴咏林的发球轮,双方各得一分,比分很快来到了4:2,对于吴咏琳、李凯这两位选手来说,这次比赛状态上是比较轻松的,无论是从接发球轮还是发球轮,都打得比较奔放,反而是王艺迪、陈梦两人有些慢热,对对方的球路很不适应,随着吴咏琳的进攻再度得分,双方比分很快来到了6:2,后续王艺迪、陈梦两人虽然一直在不断积极调整状态,但还是被对手将比分打到了8:4,双方分差保持在了4分。

局中陈梦、王艺迪终于是找回了一点状态开始凭借主动进攻练至三分到了7:8,可惜关键的一分上两人进攻失误没能将比分追平,反而是被吴咏琳、李凯两人连续进攻得分很快两人就以11:7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经过调整之后王艺迪、陈梦两人状态明显要比第一局好很多,双方打得也更加激烈,不过王艺迪、陈梦开局以4:3领先对手,很快陈梦、王艺迪两人就以11:7同样的比分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抢积极,吴咏琳、李凯两人抗压以11:9再下一局。后续王艺迪、陈梦两人越战越勇并以11:4、11:4、11:2连扳3局以4:2逆转对手获胜。

// 陈梦、王艺迪4-2逆转,拒绝世乒选拔赛爆冷一轮游!国乒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