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大爆冷!王艺迪连输2场,单局2-11惨败,直通赛单打提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大爆冷!王艺迪连输2场,单局2-11惨败,直通赛单打提的内容,国乒大爆冷!王艺迪连输2场,单局2-11惨败,直通赛单打提前出局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国乒2023年直通赛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世界冠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大爆冷!王艺迪连输2场,单局2-11惨败,直通赛单打提前出局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国乒2023年直通赛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王艺迪在前一天1-3输给小将石洵瑶之后再次被爆冷,又在1-0领先的情况下1-3输给了有“小王曼昱”外号之称的陈熠,最后一局更是2-11惨败,真是让人没有想到!

目前王艺迪在小组内是0胜2负,处于垫底的状态,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无缘在本次直通赛上拿到世乒赛的单打名额,的确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

王艺迪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乒坛悍将,她从一位默默无闻的非主力开始发迹,4-0横扫伊藤美诚成名,一步步成长为了目前中国女队的主力运动员,是一位非常励志的选手。

2022年是王艺迪职业生涯的一个高峰,她连续击败队内各大主力与外协会运动员,拿到了世乒赛女团、亚洲杯与全锦赛女单的冠军,然而本次直通赛却遭遇开门黑,第一天就1-3输给了00后小将石洵瑶,爆出了首个大冷门,的确让人没有想到。

然而在第二日的对决中,王艺迪再次遇险,面对年纪更小的陈熠,她在首局发挥得还不错,以11-5拔得头筹,但随后第二局就打得有些胶着,恶战至最后2分、9-11惜败,两人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悬念陡增。

第三局双方的竞争依旧非常激烈,结果王艺迪再次输了一个9-11,第四局开始后王艺迪更是呈现出了溃败之相,上来就1-6落后,最终竟然输了一个2-11的比分,实在是太惨了!

目前看来,王艺迪的竞技状态的确非常不理想,她所遇到的石洵瑶、陈熠别说在整个乒坛,就是在青少年段的选手中也不是最顶尖的存在,然而王艺迪却打成了这样,实在太意外了。

根据最新战报,王艺迪所在的小组已经有陈幸同2连胜,所以王艺迪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排名第一,就这样提前被淘汰出局,无缘晋级半决赛阶段,同时落选世乒赛单打,接下来就只能争取第二站直通赛的单打名额了:加油吧!

(转载)

// 国乒大爆冷!王艺迪连输2场,单局2-11惨败,直通赛单打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