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国乒主力全胜!马龙、樊振东、王曼昱3-0,林高远3-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国乒主力全胜!马龙、樊振东、王曼昱3-0,林高远3-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3日,乒超首个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比赛日赛程过半,国乒主力首秀大获全胜确实实力强横,马龙、樊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3日,乒超首个比赛日赛程过半,国乒主力首秀大获全胜确实实力强横,马龙、樊振东、王曼昱三人更是轰出3:0的横扫比分,林高远打得比较纠结,但最终3:2逆转对手帮助队伍获胜。

乒超比赛开打后,国乒主力纷纷为东家出战,其中马龙代表的山东鲁能在第二场比赛出战面对小将于何一,马龙发挥强势,基本上没有丝毫压力,凭借节奏变化以及对比赛的理解,轻松以11:4、11:7、11:8大比分3:0横扫对手获胜,虽然男双项目失利,但山东鲁能还是以3:1击败了深圳宝安夺得首胜。

在2号桌开打的上海地产和江苏的对决中,两支队伍的实力确实差距不小,而且上海地产是这次比赛的绝对夺冠热门队伍,手握许昕、樊振东两位主力,但这次许昕都没有上场,上海地产在樊振东、周恺、赵子豪的带领下以3:0战胜对手,其中樊振东发挥稳定以11:9、11:8、11:8大比分3:0横扫对手展现实力。

来到1号桌开打的比赛中,汕头明润遇到了四川队,双方打得还是比较激烈的,而且朱霖峰、郑培峰以3:2战胜了老冤家、徐海东,但林高远在单打出战时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面对徐海东虽然开局6:11先丢一局,但还是以11:7、8:11、11:7、11:8大比分3:2帮助队伍拿到第一分,随后队友徐海东、李艺杰两人都是以3:1战胜对手帮助汕头明润以3:1获胜逆转获胜。

女队方面王曼昱、陈幸同带领的山东女团以3:0横扫成都,确实在没有朱雨玲的带领下,成都女队基本上没有太强的对手,陈幸同、钱天一以3:0横扫了郭艳、李雨琪组合,王曼昱则是以3:0www.xuejiazl.org 轻松横扫石洵瑶,陈幸同则是以3:0击败了李雨琪,比赛节奏非常快,陈幸同更是砍下2分立功。

// 乒超:国乒主力全胜!马龙、樊振东、王曼昱3-0,林高远3-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