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国乒双打大获全胜,连续三次包揽冠亚军,年轻选手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国乒双打大获全胜,连续三次包揽冠亚军,年轻选手的内容,2023年1月14日,乒乓球WTT德班挑战赛继续进行,国乒双打大获全胜,连续三次包揽冠亚军,六对组合完成会师,分别是混双林诗栋 蒯曼、薛飞 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14日,乒乓球WTT德班挑战赛继续进行,国乒双打大获全胜,连续三次包揽冠亚军,六对组合完成会师,分别是混双林诗栋/蒯曼、薛飞/钱天一,女双张瑞/蒯曼、钱天一/石洵瑶,男双徐瑛彬/徐海东、林诗栋/陈垣宇,唯独男单最终成绩不如预期,无缘四强席位。国乒派出八对组合报名三个项目,其中徐海东、石洵瑶仅报名双打项目,没有参与单打角逐,混双率先完成会师,林诗栋/蒯曼3-1战胜德国组合弗朗西斯卡/单晓娜,薛飞/钱天一3-1淘汰法国组合菲利克斯/帕瓦德,林诗栋/蒯曼对阵薛飞/钱天一争夺冠军,国乒收获新喜讯。女双钱天一/石洵瑶3-1淘汰温特/巴约,对手在之前的比赛战胜范思琦/刘炜珊,虽然是临时组队,配合不算默契,但还是具备一定的能力,的确是不容小觑,钱天一/石洵瑶11-6先拔头筹,温特/巴约11-7扳回一局,随后钱天一/石洵瑶以11-8、12-10连赢两局,锁定比赛胜利。头号种子张瑞/蒯曼3-1战胜巴拉佐娃/卢茨,这次的对手还是不同协会的人组队,巴拉佐娃是斯洛伐克一姐,卢茨是法国队的年轻小将,张瑞/蒯曼表现强势,成功会师钱天一/石洵瑶,争夺最终的冠军,同时张瑞和钱天一晋级单打四强,钱天一有机会冲击本站赛事的三冠王。男双四强国乒占据三个席位,徐瑛彬/徐海东以11-8、15-13、11-7结束比赛,3-0完胜英国组合贾维斯/金克霍尔,年轻选手表现出色值得肯定,贾维斯在单打比赛零封薛飞,金克霍尔曾经淘汰林高远,徐瑛彬/徐海东临时组队参赛,面对强敌打出水平,一局没丢确实干得漂亮。最后一场是德比战,林诗栋/陈垣宇对阵薛飞/梁俨苧,单打输给卡尔德拉诺后,林诗栋还有两个项目可以争取,在6-11先输一局后,林诗栋/陈垣宇以11-5、11-8、11-8连扳三局,最终3-1淘汰薛飞/梁俨苧,决赛对阵徐瑛彬/徐海东,国乒大获全胜,提前夺得三项双打冠军。女单三人晋级,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问题不大,表现最差的是男单项目,无缘四强席位,新年第一站赛事,国乒有望拿到四冠,取得一个好开始,同时也暴露出部分问题需要解决。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祝贺!国乒双打大获全胜,连续三次包揽冠亚军,年轻选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