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国乒大满贯当选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将参加全国“两会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国乒大满贯当选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将参加全国“两会的内容,祝贺国乒大满贯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当选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将参加全国“两会”!为新老传承急流勇退~据1月14日《黑龙江日报》报道,丁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祝贺国乒大满贯当选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将参加全国“两会”!为新老传承急流勇退~据1月14日《黑龙江日报》报道,丁宁当选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将出席2023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这是丁宁继2017年、2022年两次当选北京市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第三次参加全国性会议。丁宁是黑龙江大庆人,自幼来到北京学习打乒乓球。职业生涯获得2011鹿特丹、2015苏州、2017杜塞尔多夫三届世乒赛女单冠军,2016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还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是中国女乒第5位“大满贯”选手。2020年卡塔尔公开赛后,为了女乒的新老传承,30岁的丁宁审时度势,选择了退役。2020年9月,丁宁进入北京大学,攻读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 祝贺国乒大满贯当选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将参加全国“两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