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伊藤美诚拒绝刘国梁乒超邀请!立下Flag:2023击败国乒5大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伊藤美诚拒绝刘国梁乒超邀请!立下Flag:2023击败国乒5大的内容,2022年乒乓球亚洲杯刚刚结束不久,国乒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难以称得上满意,尤其是林高远和王楚钦在男单项目上出现了溃败。如果不是王艺迪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乒乓球亚洲杯刚刚结束不久,国乒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难以称得上满意,尤其是林高远和王楚钦在男单项目上出现了溃败。如果不是王艺迪拿到了女单冠军,恐怕这一次的亚洲杯国乒就将会是颗粒无收。

对于这样的局面,国乒也是感受到了不小的危机,尤其是日本队的张本智和一路兵不血刃地拿到了亚洲杯的男单冠军,让国乒上下都震动不小。在结束了繁忙的10月和11月份之后,接下的12月份精彩的乒乓球赛事依然会继续上演,而这一次即将开打的是新赛季的乒超联赛。介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很严峻,所以这一次的乒超联赛在比赛日程上进行了很大的调整,从12月3日开始,到12月8日结束。

作为国内顶尖的乒乓球俱乐部赛事,乒超联赛一直都是培养和发掘新兴力量、以及锻炼球员的平台,众多国内的高手和国乒队员都会代表各自的俱乐部参赛。为了更好的将这项赛事进行推广、让乒超联赛变得更有竞争力和观赏性,作为中国乒协主席的刘国梁公布了一项新规,那就是放开了参加乒超联赛的门槛,邀请诸如日本队的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这样的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顶尖高手参加。

这样的新规意味着一些国外高水平的选手可以与国内球员进行切磋,这对于提升联赛观赏性和水平都有着很大的意义。但出人意料的是,伊藤美诚和张本智和都已经拒绝了刘国梁的邀请,决定留在日本国内参加本国联赛。尤其是伊藤美诚依然是本性难移,再次在接受日媒采访时立下Flag,在2023击败国乒5大主力。但是球迷和网友也都纷纷表示,这是伊藤美诚的老传统了,她不愿来,还不是怕被看穿。

// 伊藤美诚拒绝刘国梁乒超邀请!立下Flag:2023击败国乒5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