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世界冠军转型教练岗亮相(现在男乒主教练)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世界冠军转型教练岗亮相(现在男乒主教练)的内容,世界冠军正式给大家寄予厚望,完成蜕变和亮相后,他将正式走上主帅之位。在新的周期中,他将全力协助我国国乒腾飞,挺进巴黎奥运周期,继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世界冠军正式给大家寄予厚望,完成蜕变和亮相后,他将正式走上主帅之位。在新的周期中,他将全力协助我国国乒腾飞,挺进巴黎奥运周期,继续为国乒男乒执教和输送更多乒乓球运动员。

这一次世界冠军的任职转变,可以说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做出这样的决定,正式登场不久,对于刘国梁来说也算是一个惊喜,终于在这个时候成就了乒乓球,中生代队员樊振东等人明白,也明白肩上的担子。究竟是谁完成了这一美妙的蜕变并正式接任主帅?

众所周知,随着12月3日的到来,新赛季乒超联赛将正式开始,目前大部分乒乓球运动员都已经回到了日常的训练和备战中,鼓声已经打响,各支球队都召集了自己想要的球员,签订了合同,开始备战新赛季的乒超联赛,本赛季的乒超,依旧是在山东威海南海的乒乓球训练营进行,众所周知,本届赛事依然沿用了赛制,但与上赛季不同的是,本赛季可以邀请到来自世界各地乒协组织的前50名选手参赛,让整个联赛的竞争在这个全新的赛场上更加激烈。

届时收视率肯定会各方面都提高,因为在中超联赛中,其实这是一个商业联赛,所以各个俱乐部都花大价钱请那些优质的运动员,代表我们俱乐部打球,一定会尝试发挥最高水平应该打出属于自己的默契。

在这样的情况下,哪个球员的情况好,哪位球员能够带领球队夺冠,证明了哪些球员在短时间内能够在新的周期中被委以重任。因此大家也很期待在国乒和刘国梁夺冠的新赛季乒超联赛中,能够看到更多突出的人才。这也是国乒人才匮乏的主要原因。

现在来看,新赛季的乒乓球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近期也可以考虑一下,其实作为乒超联赛的豪门球队,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也在近期公布了一个重大决定,从而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名单。这次公布名单之后,首先我们都知道女团的阵容非常强大,女团由王曼昱和陈幸同带队,优秀的年轻球员众多,如此豪华的阵容成为新赛季女超乒球队的头号大热门。

男子方面,虽然实力不如女子,但也有马龙领衔。马龙带队的这支队伍中,还包括延安队的许英斌等多位潜力不俗的年轻球员。

在马龙的带领下,球队也有望完成传承,帮助乒乓球小将快速成长,马龙率领的山东鲁能男队新赛季同样备受期待,但又能说什么?此次男团名单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就是世乒赛冠军闫安29岁,男单世界冠军,2013年瑞典公开赛乒乓球单打冠军。

这位球员,即便是进入了一个新的周期,也已经宣布离开国家队,而现在我们看到他又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正式转任主帅。此次出现在山东鲁能的主帅名单中,他既是教练又是运动员,身兼两个重要职位。这意味着这位国乒世界冠军发生了奇妙的变化。他也将逐步完成教练职位的交接,在这个新的岗位上继续为乒乓球贡献价值和贡献。

国乒未来还会有更多优秀的世界冠军教练,所以像樊振东这样的中生代选手也会在下一步努力,更加努力,他们应该知道,这些中生代球员需要时间来大谈特谈,因为老球员已经逐渐开始分教练,这或许意味着我们国乒的新周期也将开启新的篇章。

// 国乒:世界冠军转型教练岗亮相(现在男乒主教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