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2023首届“青花郎·新航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长举行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3首届“青花郎·新航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长举行的内容,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吴涛)1月14日上午8点30分,2023首届“青花郎·新航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长沙天心区新航行乒乓球俱乐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吴涛)1月14日上午8点30分,2023首届“青花郎·新航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长沙天心区新航行乒乓球俱乐部启动,12支队伍9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诠释国球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乒乓球协会指导,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日报社、长沙市常德商会支持,新航行超级乒乓球俱乐部主办,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肖向阳致开幕词。

来自新航行超级乒乓球俱乐部个人会员、单位会员、组委会特邀单位组成的12支队伍9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制,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和本次比赛组委会相关规定。

比赛现场,有双鬓斑白的队员,也有稚气未脱的少年, 发球、拉球、扣杀,个个身手矫捷,激情饱满,不断上演着精彩绝杀和大逆转。精湛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和球迷的阵阵叫好声。经过一天的比拼,湖南恒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队二队、我爱乒乓队、新航行队分别分别荣获一二三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河北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华润置业(湖南)有限公司、富之豪整体软装、湖南长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和倾力支持。

“今天的赛事吸了省内众多业余乒乓球高手,大家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肖向阳表示,希望新航行超级乒乓球俱乐部再接再厉,为湖南乒乓球事业的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新航行超级乒乓球俱乐部位于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6号德润汽车城2楼,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含标准乒乓球台20+张,设有训练区、比赛区、VIP训练区、休闲区等多个区域。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水平的乒乓球爱好者来此学球、练球、打比赛,还可承办各类乒乓球赛事,为单位和个人提供比赛场地、训练场地和团体包场等服务。

// 2023首届“青花郎·新航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长举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