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乒乓球德班赛女乒包揽冠亚军,钱天一轻取大黑马立

我喜欢小胖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乒乓球德班赛女乒包揽冠亚军,钱天一轻取大黑马立的内容,乒乓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球德班站比赛即将落下帷幕,中国女乒有三位选手晋级到四强阶段,其中范思琦和张瑞已经会师半决赛,提前锁定了一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德班站比赛即将落下帷幕,中国女乒有三位选手晋级到四强阶段,其中范思琦和张瑞已经会师半决赛,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在刚刚结束的另一场女单半决赛比赛中,钱天一对阵本次赛事大黑马--简彤娟。后者击败过国乒小将蒯曼,给国乒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不过钱天一绝非等闲之辈,稳扎稳打3-1战胜对手,为国乒包揽冠亚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两人都是左手打法,比赛开始后,钱天一取得梦幻开局,5-0领先,并很快拿到局点,不过简彤娟确实很有两把刷子,后半程开启追分模式,无奈两人比分差距拉开的太xuejiazl.org 大,这样钱天一以11-7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钱天一开局又是3-0领先,随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2,8-2,随后钱天一连得2分拿到局点,以11-2再下一城。第三局,对手简彤娟只能放手搏杀,开局2-0领先钱天一,随后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后半程,钱天一稳扎稳打将比分追成7-7,但是关键球上,简彤娟出手更加果断,以11-9扳回一城;第四局,钱天一加强了落点调动,而简彤娟加强了防守,两人比分你追我赶,中局以后,钱天一打得更释放一些,8-4领先,随后连续得分以11-4锁定胜利。这样,钱天一大比分3-1击败对手晋级女单决赛,中国女乒已经实现了对冠亚军的大包大揽,祝贺女乒姑娘,干得漂亮!接下来,范思琦将跟队友张瑞一争高低,输赢对我们来说影响并不大。男队的小伙子们虽然全军覆没,但是也别气馁,争取下次赢回来,加油!~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祝贺!乒乓球德班赛女乒包揽冠亚军,钱天一轻取大黑马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