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重新回到主力位置?梁靖崑开门红证明自己,场外因素影响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重新回到主力位置?梁靖崑开门红证明自己,场外因素影响的内容,重新回到主力位置?梁靖崑开门红证明自己,场外因素影响王皓态度看好梁靖崑被重用吗?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征战的德班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重新回到主力位置?梁靖崑开门红证明自己,场外因素影响王皓态度

看好梁靖崑被重用吗?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征战的德班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在前期举行的双打比赛中,国乒6队组合全部取得胜利顺利拿到世乒赛参赛名额,而接下来的单打赛事,国乒球员同样发挥稳定,陆续拿到参赛名额,而从这其中有一个身影非常熟悉,那就是消失在球迷视野中已久的球员梁靖崑,从男队目前的形势看,梁靖崑虽然段时间难以冲击马龙、樊振东的绝对主力位置,不过在和林高远王楚钦的竞争中互有胜负,有被获得重用的可能。

当然除了实力因素之外,场外因素是决定梁靖崑是否被重用的关键。本次预选赛是梁靖崑被禁赛之后的首次亮相,而梁靖崑也是没有辜负国乒教练组的信任,顺利拿到参赛名额,而当初之所以被禁赛,就是梁靖崑的个性做法引发争议。在去年进行的澳门冠军赛,首轮比赛与队友林高远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后,梁靖崑作出了将球拍插在两腿之间进行庆祝的不雅动作。因为这一动作招致非议,梁靖崑被中国乒协禁赛,禁止参加2022年剩余所有赛事。因为禁赛让梁靖崑连续错过新乡世界杯和乒乓球亚洲杯等大赛。

因为没有参赛导致梁靖崑世界排名从世界第三降到世界第六,同时另一名年轻球员王楚钦发挥出色,这也让梁靖崑在竞争中处于下风。如今随着禁赛期结束,梁靖崑又成功入选国乒阵容,而国乒教练组甚至不惜拿掉了另外一名状态不佳的球员林高远,也要给予梁靖崑参赛机会。足以看出禁赛并没有影响到国乒教练组对于他的使用,对于梁靖崑来说这是他证明自己绝佳的机会,毕竟当前正处于巴黎奥运名额竞争的关键时期,只要发挥出色,梁靖崑依然有希望竞争奥运替补资格。当然梁靖崑还有短板,慢热、发挥不稳定是他的主要问题。不过这些都并非是关键因素,能否被新任男乒负责人昂贵重点培养,取决于梁靖崑的场外因素,那就是梁靖昆的个人作风问题,在之前梁靖崑就被前妻奚美丽举报不仅隐婚,而且在婚内出轨队友,这样的生活作风问题在纪律严明的国乒队内视为大忌,而为了给予年轻人机会,国乒采取了冷处理方式。

不过梁靖崑并没有珍惜随后因为不恰当的庆祝方式,梁靖崑遭遇国乒重罚,为的就是起到以儆效尤的作用。这也让梁靖崑一直处于争议之中,因此在解决场上保持状态稳定的同时,也应该避免再次因为场外因素影响到自己的职业前途,那么支持梁靖崑被重用吗?欢迎留言讨论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重新回到主力位置?梁靖崑开门红证明自己,场外因素影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