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孙颖莎狂轰11:0获胜,国乒5女将仅丢1局,附双打赛果及今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孙颖莎狂轰11:0获胜,国乒5女将仅丢1局,附双打赛果及今的内容,孙颖莎狂轰11:0获胜,国乒5女将仅丢1局,附双打赛果及今日赛程赛果北京时间2023年1月10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第四比赛日开打,单打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孙颖莎狂轰11:0获胜,国乒5女将仅丢1局,附双打赛果及今日赛程赛果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0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第四比赛日开打,单打小组决赛将于今日落下帷幕,首轮轮空的各大顶尖高手都会在今日陆续登场,本轮比赛胜利者即可直接获得德班世乒赛参赛资格。

女单比赛率先开打,世界排名前四的国乒四朵金花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第一个开战,他们分别迎战的是新加坡选手王歆茹、中国香港选手吴咏琳、韩国选手崔孝珠、韩国选手徐孝元。孙颖莎展示其一贯的强势作风最先完成比赛,她不仅直落四局淘汰王歆茹,还在第三局狂轰11:0,一点情面都没给对手留,不愧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猛将,这也是国乒本次比赛送出的首个“0蛋”。虽说很多球迷觉得这种时候应该给对手让一分以示礼貌,但全力以赴完成竞赛也是对对手的尊重。四局比分:11:5、11:3、11:0、11:2。

紧随其后的是陈梦、王艺迪,两人打得也算顺利,同样也以4-0战胜对手顺利过关。其中陈梦11:3、11:9、11:6、11:7直落四局速胜吴咏琳。王艺迪对阵的是韩国削球手徐孝元,打削球总是很耗时,这场比赛也不例外,但总的局面还是由王艺迪掌控,最终王艺迪11:9、11:5、11:9、11:8拿下徐孝元。最后结束战斗的是王曼昱,相比其他三人王曼昱这场打得较为艰辛,一上场王曼昱便先丢一局,第二局开场又3-7落后,但好在最后还是以4-1成功拿下崔孝珠。五局比分:7:11、11:9、11:3、11:9、14:12。对于这场对决王曼昱表示,第一局无谓失误太多对方打得又凶,第二局又落后给自己带来很大压力,一度觉得很难受,但最终能咬下来让自己在后面的比赛心更定了。

国乒最后登场的女将陈幸同也在刚刚顺利完成任务,她对阵的是韩国选手李时温,比赛一开始两人便陷入激烈争夺,一路战至10:10才分出胜负,最终陈幸同还是技高一筹12:10拿下。随后陈幸同又以11:5、11:8连胜两局。第四局背水一战的李时温加大攻势对陈幸同展开强烈反击,但陈幸同并未被吓到,最终14:12险胜、大比分4-0拿下,没有给对手追局的机会。自此国乒五位女将顺利完成所有任务,接下来国乒仅剩男单比赛。

今日之前国乒已完成双打任务,在昨日双打决赛对决中,首次搭档出战国际比赛的马龙/袁励岑经历了一场艰苦对决,他们对阵的是印度组合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一上场马龙/袁励岑就4:11速败,紧接着对手又12:10再胜一局,国乒组合11:5扳回一局后又于对手展开了一番激战,最后印度组合15:13再胜一局,大比分3-1领先将马龙/袁励岑逼入绝境。尽管局势如此不利,但好在两人没有慌神,最终马龙/袁励岑咬紧牙关一分一分的拼,终于以11:7、11:2、11:5连扳三局,大比分4-3实现大逆转,着实不容易。

双打决赛赛果男双:宇田幸矢/户上隼辅(日本)4-0吴柏男/林兆恒(中国香港)、樊振东/王楚钦(中国)4-0郭勇/冯耀恩(新加坡)、林仲勋/张禹珍(韩国)4-0阿卜杜勒瓦哈卜/卡里尔(卡塔尔)、赵大成/李尚洙(韩国)4-1阿里/阿卜杜勒阿齐兹(沙特阿拉伯)、张本智和/篠塚大登(日本)4-0肯日古洛夫/哈尔基(哈萨克斯坦)、马龙/袁励岑(中国)4-3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印度)、德赛/沙赫(印度)4-1侯赛因/艾哈迈迪安(伊朗)、阿拉米安/阿拉米扬(伊朗)4-0格拉斯门科/克尔曼加利耶夫(哈萨克斯坦)。女双:孙颖莎/王曼昱(中国)4-0阿卡舍娃/米尔卡迪洛娃(哈萨克斯坦)、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日本)4-1素塔西尼/帕拉南(泰国)、木原美悠/长崎美柚(日本)4-0阿纳斯塔西娅/安吉丽娜(哈萨克斯坦)、崔孝珠/李时温(韩国)4-0罗莎琳娜/马克哈贝(乌兹别克斯坦)、田志希/申裕斌(韩国)4-0阿库拉/特尼森(印度)、杜凯琹/朱成竹(中国香港)4-0张婉玲/周靖祎(新加坡)、陈梦/王艺迪(中国)4-2李凯敏/吴咏琳(中国香港)、李昱谆/郑怡静(中国台北)4-0魏睿萱/王歆茹(新加坡)。混双:孙颖莎/王楚钦(中国)4-2王歆茹/冯耀恩(新加坡)、早田希娜/张本智和(日本)4-0艾多斯/阿卡舍瓦(哈萨克斯坦)、巴塔拉/加纳纳塞卡然(印度)4-1木原美悠/篠塚大登(日本)、申裕斌/林钟勋(韩国)4-0阿兰/米尔卡迪罗娃(哈萨克斯坦)、王曼昱/林高远(中国)4-2吴咏琳/林兆恒(中国香港)、金娜英/赵大成(韩国)4-1鲁西德/玛利亚姆(巴林)、刘馨尹/冯翊新(中国台北)4-3周靖祎/周哲宇(新加坡)、朱成竹/何钧杰(中国香港)4-0阿库拉/阿昌塔(印度)。

国乒今日赛程(北京时间)20:00 樊振东4-0德赛(印度)20:00 马龙3-4吉村真晴(日本)

20:00 王楚钦4-1阿拉米杨(伊朗)21:00 梁靖崑4-2何钧杰(中国香港)22:00 向鹏vs霍达伊(伊朗)
// 孙颖莎狂轰11:0获胜,国乒5女将仅丢1局,附双打赛果及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