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德国支线赛:世界冠军一轮游奥恰洛夫惊天逆转,日乒仅剩2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国支线赛:世界冠军一轮游奥恰洛夫惊天逆转,日乒仅剩2的内容,德国支线赛:世界冠军一轮游奥恰洛夫惊天逆转,日乒仅剩2名女将北京时间11月24日,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正在进行中,目前男女单打均已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德国支线赛:世界冠军一轮游奥恰洛夫惊天逆转,日乒仅剩2名女将

北京时间11月24日,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正在进行中,目前男女单打均已决出16强,德乒奥恰洛夫、菲鲁斯、杜达、米特兰www.xuejiazl.org姆、单晓娜等主力军,以及日本队两位名将长崎美柚和张本美和均顺利晋级。单打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日晚间进行。

昨日正赛第一天,单打1/32决赛和1/16决赛相继结束,世界冠军、中国台北队的陈建安一上场就惨遭淘汰,首轮他迎战的是东道主选手孟凡博,比赛一开始陈建安11:9先胜一局,但随即便4:11、8:11连丢2局,第四局陈建安11:6扳平大比分。第五、第六局孟凡博、陈建安各以11:8、12:10拿下,比赛被拖进决胜局。决胜局两人再度展开激烈竞争,关键分争夺上,孟凡博更胜一筹12:10险胜,最后孟凡博4-3淘汰陈建安晋级。第二轮孟凡博4-2淘汰法国选手布洛斯顺利挺进16强。

孟凡博的队友、赛事1号种子奥恰洛夫(世界第9)首场比赛打得可谓是艰险,也是大战七局险胜。赛事前16号种子首轮轮空,奥恰洛夫在第二轮登场,他对阵的是从资格赛打上来、世界排名第271位的摩尔多瓦选手乌尔苏,比赛一开始乌尔苏便对奥恰洛夫展开了强势进攻,11:8、12:10连胜两局。奥恰洛夫11:7追回一局后,乌尔苏11:8再胜一局大比分3-1领先,奥恰洛夫已经无路可退,只能奋力一搏。第五局奥恰洛夫11:6追回一局,第六局双方一路将比分升至10:10而后进行了一场超激烈的关键分争夺战,最终奥恰洛夫成功扛下,17:15追平大比分。决胜局同样胶着,最终奥恰洛夫以2分之差12:10险胜。不得不说,这场比赛对手的表现确实精彩,险些爆出大冷门。今晚男单1/8决赛奥恰洛夫将与孟凡博“德比战”,队友之间的对抗,不知谁能更进一步?女单方面,1/16决赛结果都还属意料之中,米特兰姆、单晓娜、刘杨子、长崎美柚、张本美和、巴拉佐娃、崔孝珠、李皓晴、李时温等种子选手均顺利晋级。只有德国选手温特、赛事5号种子2-4输给排名较低的意大利选手狄波拉,遗憾一轮游。今晚女单1/8决赛,日本选手长崎美柚、张本美和将分别迎战韩乒尹孝珠和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日本四位男选手已经全部出局,这两位女将是日乒仅剩的希望了。
// 德国支线赛:世界冠军一轮游奥恰洛夫惊天逆转,日乒仅剩2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