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世界杯国乒遭重创 樊振东不敌奥恰洛夫无缘4强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世界杯国乒遭重创 樊振东不敌奥恰洛夫无缘4强的内容,北京时光10月28日新闻,2022年WTT世界杯决赛在河南新乡持续进行,中国队遭受袭击,樊振东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2比3不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无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光10月28日新闻,2022年WTT世界杯决赛在河南新乡持续进行,中国队遭受袭击,樊振东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2比3不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无缘四强。

国乒这一次在男单上半区只有樊振东和林高远两位球员,首轮樊振东轮空直接晋级,林高远则以2比3不敌波尔,樊振东不得不独守上半区。四分之一决赛里樊振东迎战奥恰洛夫,首局樊振东很快拉开领跑,他以11比4先下一城。之后的竞赛奥恰洛夫积极上手搏杀,樊振东的自动掉误较多,11比6、11比8,奥恰洛夫连扳两局以2比1反超。

没有退路的樊振东在第四局掌握住掉误,前三板积极上手,他再次确立优势以11比7再胜,总比分追成2平。决胜局奥恰洛夫敏捷领跑,樊振东之后尽力抨击却无济于事,11比6,奥恰洛夫赢下决胜局以3比2镌汰樊振东。

跟着樊振东出局,国乒在男单上半区掉守。在男单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日本的张本智和以3比0(11比8、11比4、12比10)克服德国的波尔,如许奥恰洛夫将与张本智和争取男单决赛资历。

新浪体育

// WTT世界杯国乒遭重创 樊振东不敌奥恰洛夫无缘4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