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大冷门!奥恰洛夫1-3输给了一位归化日本、两次改姓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大冷门!奥恰洛夫1-3输给了一位归化日本、两次改姓的内容,两家俱乐部在波兰豪多沃的对决中,以1-3不敌了41岁的中国运动员“小西海威”。可能有些粉丝对这个人比较陌生,但是如果提到“吉田海维”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两家俱乐部在波兰豪多沃的对决中,以1-3不敌了41岁的中国运动员“小西海威”。

可能有些粉丝对这个人比较陌生,但是如果提到“吉田海维”或者“宋海维”,可能就没有必要了:是的,“小希海维”和上面两个名字是同一个人,而且他是曾是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一位出生于日本的知名运动员,入籍日本后曾两次改姓。难怪让人头晕目眩!你认识他吗?

小西海威,原名宋海威,1981年出生于中国河北,是一名右手直拍、单斜拉无反手的运动员。拥有这种打法的球员在乒坛上非常少见,因此也屡屡受到球迷的关注。一盏灯。

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直拍选手普遍采用胶皮反手进行横打和横拉。再加上中国乒坛人才济济,宋海威选择了出国发展,最终留在了日本。为了报答日本教练的培养,他决定改姓为教练姓,成为吉田海威。

后来,吉田海威在日本结婚创业,于是决定重新随妻姓,又化身为小希海威。

因为大部分中国球迷都是在姓“吉田”的时候认识肖锡海卫的,后来他逐渐淡出国际赛场后才改姓“肖锡”,所以现在混淆也很正常。

如今小西海威依然活跃在商业联盟中。这一次德甲在与奥恰洛夫的会面后打得非常好。先是11-7和11-6连赢两局,11-5被对手扳回一局。此后第四局11-9完成绝杀。



就在今年10月,奥恰洛夫爆冷击败国乒主力樊振东。没想到竟然输给了一个已经过了www.xuejiazl.org巅峰的运动员,着实让人意外。

奥恰洛夫虽然落败,但队友林昀儒和莫尔高德发挥神勇,连赢三局帮助乌尔姆俱乐部3-1取胜。回到日本,所以没有出现。接下来,张本智和和林昀儒将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洲杯。他们将与王楚钦和林高远竞争。令人兴奋,值得关注!

// 乒乓球大冷门!奥恰洛夫1-3输给了一位归化日本、两次改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