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韩乒归化女将晒签证!有望参加乒超联赛,打造乒坛NBA恐成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韩乒归化女将晒签证!有望参加乒超联赛,打造乒坛NBA恐成的内容,2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022年12月3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在山东省威海市进行,本赛季的乒超有意放开外援引进政策,但是真正有能力战乒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2月3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在山东省威海市进行,本赛季的乒超有意放开外援引进政策,但是真正有能力战乒超的早已确定东家,大多数都在征战联赛,中途加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韩国归化主力田志希晒出了签证,网友纷纷留言表态欢迎参加乒超。从目前乒超的赛程和时间安排来看,基本是匆忙走过场,根本无法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乒坛NBA”。去年的中国乒超联赛未对外援开放,上一次有外援参赛还要追溯到www.xuejiazl.org 2020年,当时韩国的田志希、波多黎各的迪亚兹、中国香港的杜凯琹、中华台北的郑怡静以及美国的张安5位选手组成了国际联队,虽然未能夺得三甲,但是世界上最强的队员来华和国乒一起训练和比赛,也是国乒“养狼计划”的一部分,另外男乒的林昀儒也来华参赛,他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的国乒劲敌。本赛季尽管提出了开放外援的政策,只不过乒超开赛时间较晚,大多数知名球员都已经和俱乐部签约完毕,甚至已经打了很多轮的联赛。比如日本生命俱乐部拥有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神奈川的木原美悠、长崎美柚和石川佳纯、杜塞尔多夫的波尔、乌尔姆的莫雷加德、奥恰洛夫和林昀儒,这些国乒的主要对手都已经专心开始各自为主,无法抽身再来乒超打短工。最有希望参赛的外援是韩国的田志希,她在社媒亮出了签证,希望是来中国参加乒超的签证。世界排名女单第16位的田志希在青少年时代是河北乒乓球队的一员,但是为了参加国际比赛,摆脱国内竞争激烈的环境,被韩国乒协吸纳成为归化球员,很快就凭借国内打下的坚实基本功成为了韩国女队的一姐,至今也是韩国女单排名最高的选手。只是田志希加入来乒超打球,很可能会出现一胜难求的局面,田志希的力量不足,缺乏杀板的球,打法和石川佳纯类似,相持中硬实力还是不足。这也是乒超各个俱乐部的尴尬,如果引进外援花费一笔巨资,起不到赢球的效果反而拖后腿,不引援也没有国乒主力的话,恐怕又没有多少关注度。乒超联赛曾经在举办的几年前就提出了打造“世界乒坛NBA”的口号,不过上赛季的乒超联赛女子俱乐部只维持到6支俱乐部和男子9支俱乐部,尽管不缺乏国乒www.xuejiazl.org大牌主力,更不缺竞争力和悬念,唯一缺乏的就是规模和市场,球队少且赛程短暂也不对外开放,国外选手来华也难赢球,只是国乒小范围自己玩玩而已。要说乒坛举办最好的联赛,应该是德国和日本,德国的男子俱乐部云集了欧美最好的球员参与,不乏竞争还是国际对抗,日本女子俱乐部也是云集了国乒女队劲敌日本队的所有主力,更是在外援方面吸引了韩国、中国香港和台北等亚洲对手的参与,只有参与范围广泛了才有关注度。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韩乒归化女将晒签证!有望参加乒超联赛,打造乒坛NBA恐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