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本赛季最后2站国乒缺席!德日展开大战,奥恰洛夫张本美和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本赛季最后2站国乒缺席!德日展开大战,奥恰洛夫张本美和的内容,本赛季最后2站国乒缺席!德日展开大战,奥恰洛夫张本美和齐争冠2022年逐渐进入尾声,除去青少年赛事WTT系列赛仅剩下两站比赛,一个是正在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本赛季最后2站国乒缺席!德日展开大战,奥恰洛夫张本美和齐争冠

2022年逐渐进入尾声,除去青少年赛事WTT系列赛仅剩下两站比赛,一个是正在进行中的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另一个则是即将于12月9日在美国开打的劳德代尔堡支线赛。支线赛属于级别较低的赛事,积分低奖金少,因此这两站比赛国乒均未报名,日本队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等主力也未参加。不过即便如此,从报名表上我们仍能看到数位实力不俗的运动员出战。

东道主德国队因地理优势报了许多队员,男队由奥恰洛夫、菲鲁斯领衔,他们俩也是赛事前两号种子,另外杜达是赛事4号种子。女队则是由米特兰姆、单晓娜领衔,她俩同样也是赛事1、2号种子,德乒另一主力温特为赛事5号种子。他们将是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日本队有6位队员前来参赛,其中仅神巧也、滨田一辉需打资格赛,结果两人均在昨日资格赛最后一轮折戟无缘晋级正赛,目前仅剩下吉山和希、萩原啓至两位。相比男队,日本女队的优势更明显,长崎美柚、张本美和分别是赛事4号、6号种子,她们俩首轮轮空,将在明日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段时间日本举行的32强赛中,年仅14岁的张本美和4-1击败了伊藤美诚晋级四强。张本美和近几年时常在成人比赛中打出亮眼成绩,成为国乒新一代年轻选手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这次比赛她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不知能否德乒这两位“老将”,这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除了以上提到的运动员,澳大利亚名将刘杨子,埃及队奥马尔·阿萨尔、中国台北队廖振珽、陈建安,中国香港队何钧杰、李皓晴,韩国队赵大成、崔孝珠都有报名参加。不过在今日正赛首轮有几位选手已经惨遭“一轮游”出局,其中赵大成被罗马尼亚选手乌尔苏4-0横扫,陈建安3-4不敌德国选手孟凡博。双打方面,男双前2号种子:金克霍尔(英格兰)/杜达(德国)、陈建安/廖振珽(中国台北);女双前2号种子:李时温/崔孝珠(韩国)、尚塔尔/万园(德国);混双前2号种子:罗伯勒斯/肖·玛丽亚(德国)、李皓晴/何钧杰(中国香港)。比赛还在继续,期待最后冠军的诞生。
// 本赛季最后2站国乒缺席!德日展开大战,奥恰洛夫张本美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