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不跟风,做真正赢家!趁中日战世预赛,林昀儒在欧洲拿了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不跟风,做真正赢家!趁中日战世预赛,林昀儒在欧洲拿了的内容,不跟风,做真正赢家!趁中日战世预赛,林昀儒在欧洲拿了个冠军!这几日,2023年德班世乒赛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亚洲区预选赛战正酣运动人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不跟风,做真正赢家!趁中日战世预赛,林昀儒在欧洲拿了个冠军!

这几日,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战正酣,由于多位名将退赛,且根据抽签和分组原则,国乒主力也不会和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等日本名将过招,没有冠亚军争夺战,没有积分,没有奖金,这让比赛多少失去了一些看点。在诸多退赛的名将当中,林昀儒最引人关注,记得2022年10月份的成都世乒赛,林昀儒由于其私人教练阳性,不得不放弃,不过,随后他却参加了澳门冠军赛和新乡世界杯。2022年12月,中国乒超联赛开打,球迷们本以为林昀儒会前来参赛,但最终包括林昀儒在内的外协会选手无一人加盟各家乒超俱乐部。

此番林昀儒缺席世乒赛预选赛,起初人们有这样那样的一些猜测,但1月9日传来消息,乒乓球德国杯鸣金,林昀儒、奥恰洛夫和莫雷高德组成的乌尔姆队夺冠,成为最终赢家。乒乓球德国杯和德甲是德国乒坛重要的商业赛事,云集了诸多大牌球星的加盟,比如张本智和、波尔、林昀儒,奥恰洛夫和莫雷高德等,这其中乌尔姆队阵容最强,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波尔、邱党和卡尔伯格领衔的杜塞尔多夫队。尽管张本智和因在卡塔尔参加世乒赛预选赛而缺席,但乌尔姆队派出的林昀儒、莫雷加德、奥恰洛夫依旧表现强劲,第一盘林昀儒3-0轻取卡尔伯格,第二盘莫雷加德和波尔苦战五局,最终瑞典新秀抓住机会3-2险胜波尔,第三盘奥恰洛夫3-0完胜邱党,这样乌尔姆队夺得男团冠军。女子组的比赛中则水平较低,决赛对阵双方出场的队员中,只有单晓娜比较出名,她在第三场3-0轻取何千红为柏林队锁定胜局,最终拿下女子组冠军。不得不说,目前日本和德国的乒乓球商业赛事搞得有声有色,不久前国乒选手郝帅在直播中透露,张本智和之所以没有参加去年12月的中国乒超联赛,是因为和德国联赛有约在先,不能违规。

此外,提到日本的T联赛时,郝帅表示,其在宣传、营销和运营方面做得很棒,“球队之间、球员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对于世界顶级选手来说也是非常具有挑战的赛事。雨果、李尚洙、皮切福德等国外选手也来了。”不得不说,目前咱们中国的乒超联赛,在诸多方面都需要向日本和德国借鉴,踏踏实实按照产品思维来打造联赛,不骛于虚声,不驰于空想,将其打造成真正世界一流的商业赛事。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不跟风,做真正赢家!趁中日战世预赛,林昀儒在欧洲拿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