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劲敌发布世预赛名单!两位世界第一,宿敌林高远在列(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劲敌发布世预赛名单!两位世界第一,宿敌林高远在列(的内容,2023年1月7日至13日,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将在德班打响。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主要对手是新加坡、韩国、中国台北等,参赛选手名单已经公布。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7日至13日,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将在德班打响。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主要对手是新加坡、韩国、中国台北等,参赛选手名单已经公布。其中,来自中国台北的混双世界第一郑怡静和林昀儒将领跑比赛。韩国队的田志熙、林仲勋和张禹珍也报名了。登场。

今年成都世乒赛女团亚军中国台北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分别是郑怡静、陈思雨、刘欣茵、李玉准和苏佩玲。郑怡静目前打的是混双。首先,她还在奥运会上获得混双季军,在世界杯上获得女单亚军。他目前是与陈思雨搭档的两大主力之一。

如果有牌,混双应该也能赢。

中华台北男团阵容包括庄志远、冯奕欣、廖振振、陈嘉楠和林昀儒。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林昀儒在男单排名第八。难怪他是团队的领导者。他有能力在德班世乒赛男单、男双和混双项目上夺得奖牌。庄志远获得亚洲杯季军www.xuejiazl.org ,展现了剑不老的威力。男双廖振振/林昀儒www.xuejiazl.org有望夺得一枚奖牌。在比赛中名列前8名。

根据世界排名,韩国女队派出前五名选手徐孝媛、申裕彬、全智熙、崔孝珠和李诗温。经验丰富的削球手徐晓媛也在去年的休斯敦世乒赛上打进了女单8强。

沈玉斌刚刚获得斯洛文尼亚挑战赛女单冠军。田志希世界女单排名第16位。在正在进行的德国女双决赛中,崔晓珠和李诗雯分别拿分。但韩国女队还有金娜英和金熙英两位主力,明年的世界杯她们仍有可能出现。

韩国男队由林重勋、曹承民、李尚洙、安宰贤、张佑镇五名选手组成。韩国男队是平衡的。男团在今年的世乒赛上获得铜牌,但个人突破还不够。休斯顿世乒赛男双只有一枚银牌。要想在德班世乒赛上夺冠,韩国男队必须要看临场发挥,林仲勋在亚洲杯上击败王楚钦一战成名。

李尚珠和张禹珍两位老将虽然没有和国乒主力对抗的韧性,但也不会翻船。

另一支强势的亚洲传统强队,新加坡女队则派出了四位实力最强的队员:曾健、魏瑞萱、周静怡和王馨茹。世乒赛上,曾剑未能独自带领新加坡女队,导致2010年世乒赛无缘一枚奖牌。除了曾剑实力更强,其他三名小将恐怕也无能为力。首要目标是入围世界杯。曾在亚洲杯爆冷击败林高远的伊朗球员阿拉米扬将携手阿拉米安参加本次比赛。阿拉米扬的猛烈反手有望延续。

// 国乒劲敌发布世预赛名单!两位世界第一,宿敌林高远在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