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强强联手!陈幸同拿2分,王曼昱首秀3:0大获全胜,山东鲁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强强联手!陈幸同拿2分,王曼昱首秀3:0大获全胜,山东鲁的内容,北京时xuejiazl org 间12月3日,国乒乒超联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女团比赛,山东鲁能迎战成都高新若水居。山东鲁能无疑是女团夺冠大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xuejiazl.org 间12月3日,国乒乒超联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女团比赛,山东鲁能迎战成都高新若水居。山东鲁能无疑是女团夺冠大热门,拥有世界冠军陈幸同与王曼昱两大王牌选手。成都方面,实力相对差一些,世青赛冠军石洵瑶领衔参赛。最终,山东鲁能3:0大获全胜,赢得开门红。

首盘比赛,山东鲁能的陈幸同钱天一出场,迎战成都女双郭艳/李雨琪。陈幸同钱天一是一左一右搭档,步伐上更加合理,搭配也非常默契,两人以11:5,11:3,11:8,连胜三局,总比分3:0轻松获胜,击败对手,帮助山东鲁能赢得开门红,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山东鲁能主力王曼昱出场,迎战对手石洵瑶。石洵瑶出道很早,但是进入成人赛,发展有些停滞不前,首局比赛,石洵瑶一开始就搏杀,频频得分,王曼昱稳住阵脚,12:10先胜一局。次局,双方依旧打得不分伯仲,关键分上王曼昱出手更加果断,状态也非常稳定,11:9再胜一局。

第三局,小将石洵瑶心态已经开始崩盘,王曼昱抓住机会,11:2轻松获胜,3:0击败石洵瑶,帮助山东鲁能再胜一城,大比分2:0领先。不得不说,石洵瑶与主力选手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主力王曼昱打得更加坚定,尤其是关键分上。

第三盘比赛,山东鲁能的陈幸同出场,迎战成都高新选手李雨琪。陈幸同实力非常雄厚,发挥也非常稳定,没有给对手李雨琪太多的机会,陈幸同以11:4,11:8,11:4,连胜三局,总比分3:0击败对手。这样的话,山东鲁能大比分3:0战胜成都高新俱乐部,赢得今年乒超联赛的开门红。其中,陈幸同拿下两分,功不可没。

今年国乒乒超联赛,女团方面仅仅只有6支队伍参赛,而且各个俱乐部之间实力差距非常明显,比如山东鲁能拥有主力陈幸同与王曼昱强强联手,深圳大学俱乐部拥有世界冠军孙颖莎与陈梦,所以这两支队伍堪称妥妥的夺冠大热门,几乎没有太多的悬念,其他俱乐部很难对她们构成威胁。

(转载)
// 强强联手!陈幸同拿2分,王曼昱首秀3:0大获全胜,山东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