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5项冠军诞生!日本队全军覆没,德国豪夺2冠,奥恰洛夫大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5项冠军诞生!日本队全军覆没,德国豪夺2冠,奥恰洛夫大的内容,经过4天激烈的对决,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乒乓球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国乒全体放弃参加,但日本队也全军覆没、颗粒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经过4天激烈的对决,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乒乓球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国乒全体放弃参加,但日本队也全军覆没、颗粒无收,最终东道主德国队勇夺2冠成为最大赢家,波兰、韩国、中国台北队各夺1冠,各项目的最后赢家分别是——男单:奥恰洛夫;女单:单晓娜;男双:库尔奇茨基/库比克;女双:刘馨尹/黄郁文;混双:赵大成/李时温。至于备受关注的张本美和、长崎美柚则双双倒在了女单半决赛,而且都是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3-4被逆转,但她俩的确已经达到了外协会一流水准,只是在经验和心理上还有所欠缺,但国乒仍然不可不防!详细战况请看下文。WTT支线赛是目前乒坛比较低级别的赛事,报名的运动员水平普遍不高,而中国乒坛因为正在准备乒超联赛,所以也没有什么兴趣来欧洲打野,所以德国及其周边国家以及日本、韩国、中国台北协会的一些选手成为了夺冠的热门。男单方面,日本队的四位选手早早出局,两个资格赛没出线、一个倒在正赛首轮、一个则是次轮败北,韩国名将赵大成、中国台北世界冠军陈建安等人也惨败被淘汰。德国世界杯男单冠军奥恰洛夫作为唯一一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晋级之路却磕磕碰碰,前四场打了两个4-3、两个4-2,但决赛与杜达的较量却是4-0大获全胜:看来还是队友相对好对付一些!女单方面,原本大家都以为张本美和、长崎美柚有希望包揽冠亚军,结果她俩却双双无缘决赛,其中张本美和在与波兰选手娜塔莉亚的对决中1-0、2-1、3-2领先被翻盘,而长崎美柚则是2-0、3-2领先被单晓娜逆转,真是难姐难妹!但如前所说,这两位年轻小将的实力已经不可小觑,二人都已多次突破中国队防线,今年还战胜了奥运冠军伊藤美诚,未来或将继续进步成为国乒大敌,值得认真研究提防。最后的决赛之战,单晓娜虽然已是39岁的老将,但毕竟是奥运会女团亚军得主,功底绝非波兰运动员所能比,最终她也是4-0大获全胜,成功夺得冠军,不过娜塔莉亚能将夺冠热门张本美和掀翻也已经尽力,不虚此行了!双打的竞争并不激烈,所以关注度也不高,最终波兰、韩国、中国台北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不过除了混双冠军赵大成/李时温的实力相对比较强之外,男双冠军库尔奇茨基/库比克、女双冠军刘馨尹/黄郁文都难在乒坛排上号,这次只能算是矮子里面拔高个儿了。根据安排,12月3日乒超联赛将拉开帷幕,除了梁靖崑确定因为禁赛而无缘之外,国乒大部分主力应该都会出战。12月4日,国际乒联将会举办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届时张本美和等日本小将必然会再次向中国队发起冲击,国乒即将面临严峻考验,期待小将们能顶住压力,斩获金牌:加油,诸位!
// 5项冠军诞生!日本队全军覆没,德国豪夺2冠,奥恰洛夫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