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伊藤美诚大获全胜!3-0横扫名将,对手曾打败王艺迪、陈幸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伊藤美诚大获全胜!3-0横扫名将,对手曾打败王艺迪、陈幸的内容,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乒乓球T联赛继续进行,国乒头号对手、奥运冠军伊藤美诚登场,代表日本生命队迎战日本涂料俱乐部,而她的第一个对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乒乓球T联赛继续进行,国乒头号对手、奥运冠军伊藤美诚登场,代表日本生命队迎战日本涂料俱乐部,而她的第一个对手是削球名将桥本帆乃香,结果此战伊藤美诚大获全胜,3-0轻松横扫拿下:对付削球,伊藤的确是顶尖级别的。由于队友早田希娜高挂免战牌,所以伊藤美诚不得不肩负重任,最终她连夺2分,在决胜盘再赢一场击败大藤沙月,由此而助力本队总比分3-2险胜,不愧是日乒的一姐人物!关注乒坛的朋友们都知道,伊藤美诚对付削球运动员是非常拿手的,因为她在近台的速度非常快,常能让削球选手来不及形成下旋球相持就陷入了被动局面;另一方面也因为伊藤美诚的反手是颗粒生胶,所以对旋转的敏感程度偏低,这就削弱了削球的颗粒面的威胁。近年来伊藤美诚对付各国削球高手都是近乎砍瓜切菜,武杨、韩莹、佐藤瞳等人完全不是对手,而对付水平相对更低的桥本帆乃香自然也不在话下,此战可以说是稳操胜券。果然,比赛开始后伊藤美诚虽然有些慢热,但很快便在第一局实现逆转,随即以11-8成功拔得头筹。第二局伊藤美诚再接再厉,又以11-7取得胜利。第三局桥本帆乃香背水一战,虽然拼到了最后2分,但仍然被伊藤美诚11-9终结战斗,由此而大比分0-3惨败被横扫。其实桥本帆乃香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曾经多次突破中国队防线,赢过王艺迪、陈幸同、蒯曼等名将,但正所谓一物降一物,面对伊藤美诚她实在是无能为力,的确打不过!由于伊藤美诚实在是太克制削球选手,所以日本涂料俱乐部尽量让另一位削球名将佐藤瞳避开对方,然而关键时刻佐藤瞳却掉链子,竟然2-3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赤江夏星,这就使得本队“田忌赛马”的意图破产,赤江夏星为伊藤美诚赢得了决胜盘出场的机会。在一局定胜负的情况下,伊藤美诚11-8击败大藤沙月,日本生命队总算是笑到了最后,由此而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有惊无险!
// 伊藤美诚大获全胜!3-0横扫名将,对手曾打败王艺迪、陈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