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回到俱乐部,大梦依旧是中流砥柱!陈梦孙艺珍3-0深大开门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回到俱乐部,大梦依旧是中流砥柱!陈梦孙艺珍3-0深大开门的内容,本赛季乒超联赛女队之前,关注度最高的转会当属陈梦从卫冕冠军山东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队加盟深大鲁能又携手小魔王孙颖莎。两支国乒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本赛季乒超联赛女队之前,关注度最高的转会当属陈梦从卫冕冠军山东队加盟深大鲁能又携手小魔王孙颖莎。两支国乒女单的顶级成绩,也让深大成为最有希望的冠军。首轮,陈梦不负众望,女双和女单各得2分,帮助深大拿下首战。江惠民宝,第二个比赛日,深圳大学将迎战上海龙腾。本场比赛陈梦还有两次双打。首场女双比赛,大梦搭档孙艺珍将迎战上海龙腾的女双组合刘玮珊/刘佳琪!比赛开始后,刘维山和刘佳奇依旧给陈梦和孙艺珍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大梦还是起到了配角的作用。在她的带领下,他们以3-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深大取得开门红!

首局比赛,陈梦和孙艺珍虽然帮助深大取得开门红,但还是经过五轮苦战才战胜对手。看得出来,他们之间还是缺乏默契。

单与刘佳奇、陈梦与孙艺珍开局不利,对手频频使用大角度招式,让陈梦与孙艺珍未能及时到位。很快刘维山和刘佳奇就取得了4-1的领先。

不过论个人能力,陈梦无疑是四人中最强的。她强化了自己的单板品质后,大大降低了对方攻击的威胁,也为孙逸真进攻创造了有利条件。很快两人连得5分,6-4反超比分。不过,顽强的刘维山和刘佳奇在局末9-7再次领先,但关键球和稳定性是他们在首局暴露出来的最大短板。决胜时刻,陈梦站了出来,在她的带领下连得4分,以11-9取得开门红。

拿下第一局后,陈梦和孙艺珍在第二局打得更加轻松。陈梦在接应环节的高质量扭拉,依然是他们的杀手锏。只要控制住刘维山和刘佳奇,陈梦和孙艺珍就可以打出连续进攻。

开局阶段占据上风的陈梦和孙艺珍逐渐拉大分差,中局6-3领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7赢得另一场比赛。

不能再输的刘为山和刘佳奇在第三局开局不错,开局就3-1压制对手。不过,大比分领先的陈梦和孙艺珍并没有慌乱,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尽量将比赛拖入多发胶着状态,不要给对方前三板拼抢得分的机会。很快陈梦和孙艺珍将比分追至5平,随后双方交替领先,直至10平。决胜时刻,陈萌萌孙艺珍更是敢投,最终她们连得2分,以12-10锁定胜局!女双比赛获胜后,深大拿下首分。第二场女单比赛将由小魔王孙颖莎出战。希望她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状态,轻松取胜。帮助深圳大学率先拿到赛点!

xuejiazl.org

// 回到俱乐部,大梦依旧是中流砥柱!陈梦孙艺珍3-0深大开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