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主导的!孙颖莎变身削球手,边路太萌:她打暖手+反手领先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主导的!孙颖莎变身削球手,边路太萌:她打暖手+反手领先的内容,12月4日,乒超联赛女团小组赛第二轮深圳大学VS深圳大学 上海龙腾,孙颖莎第二盘对阵发挥斩击的杨忆云,孙颖莎转身3-1拿下,表现出色。此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4日,乒超联赛女团小组赛第二轮深圳大学VS深圳大学.上海龙腾,孙颖莎第二盘对阵发挥斩击的杨忆云,孙颖莎转身3-1拿下,表现出色。此役,孙颖莎首局7-11告负,以11-5、11-9和11-7连赢三局,3-1击败杨怡云,为深大拿下1分。

赛前,孙颖莎被拍到在场边玩暖手宝,十分可爱。比赛过程中,孙颖莎除了为队友加油外,还双手背在身后热身备战。很多粉丝嘲讽她是领导,不愧是莎社长。

上场www.xuejiazl.org 之后,孙颖莎的表现非常稳定。和打劈球的杨依云打起来并不容易。

毕竟,切入球员对落地板的控制和球的旋转有很大的不同,这让很多顶级球员很难适应。这一点可以参考前段时间王曼昱对阵削球手韩影的比赛。他纠结了一段时间,急躁的时候很容易出错。不过,孙颖莎显然做得很好。

她稳定了自己的心态,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快与慢的结合非常巧妙。她连续得分,并没有给杨依云太多获胜的机会。

这是孙颖莎代表深圳大学的第六个年头。在此之前,孙颖莎的比赛任务非常多。她逐渐走向国际比赛和全国锦标赛。

王艺迪和陈星被安排在一起打球,这也给了孙颖莎一些休息的时间。她之前连续进入决赛,选手们的身体都受不了了。

也很期待孙颖莎在深大的表现。他们去年没有赢得冠军。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孙颖莎的队友有孙艺珍、陈梦等人。

// 主导的!孙颖莎变身削球手,边路太萌:她打暖手+反手领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