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大获全胜!孙颖莎轰11-0~王曼昱落后大逆转~陈梦王艺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大获全胜!孙颖莎轰11-0~王曼昱落后大逆转~陈梦王艺的内容,国乒大获全胜!孙颖莎轰11-0~王曼昱落后大逆转~陈梦王艺迪晋级2023年1月10日,乒乓球世预赛继续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国乒女单大获全胜,孙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大获全胜!孙颖莎轰11-0~王曼昱落后大逆转~陈梦王艺迪晋级2023年1月10日,乒乓球世预赛继续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国乒女单大获全胜,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结束比赛,其中三场都是4-0,孙颖莎轰出11-0,王曼昱落后完成逆转。早在上个比赛日,国乒双打六战全胜,拿到三个项目的满额席位,今天还有10场单打比赛,其实即使缺席预选赛,也可以通过世界排名获得资格,这就是林昀儒、黄镇廷等人退出的原因,教练组的想法比较明确,就是在新年第一站赛事取得好成绩,为德班世乒赛提前预热。女单世界第一孙颖莎轮空,接下来对阵新加坡选手王歆茹,争夺世乒赛资格,孙颖莎大家都很熟悉,国乒绝对主力,三项排名世界第一,就在之前结束的双打项目,孙颖莎分别搭档王楚钦、王曼昱赢得比赛,其中混双竞争对手就是王歆茹,当时双方经历六局较量分出胜负。介绍一下王歆茹,新加坡队重点培养的年轻选手,随着于梦雨退役,冯天薇淡出,曾尖成为头号主力,还有小将王歆茹、魏睿萱、周靖祎等人,竞争力肯定是不如以前,孙颖莎势如破竹,轰出11-5、11-3、11-0、11-2锁定胜利,最终4-0横扫王歆茹,对手太弱锻炼效果有限。同一时间进行的比赛,陈梦4-0完胜中国香港选手吴咏琳,后者在之前的双打比赛表现还行,女双搭档李凯敏,混双搭档林兆恒,都是2-4输给国乒主力,陈梦并没有轻视对手,做到稳扎稳打,以11-3、11-9、11-6、11-7结束比赛,陈梦报名两个项目,跟吴咏琳也是连续交手。王艺迪对阵韩国削球名将徐孝元,成为焦点对决之一,王艺迪赛前的准备比较充分,前两局以11-9、11-5胜出,第三局王艺迪把握机会,7-9落后连得4分11-9逆转,第四局王艺迪趁势追击,以11-8结束比赛,最终4-0完胜徐孝元,虽然王艺迪是零封对手,但过程不算太轻松。最惊险的是www.xuejiazl.org王曼昱4-1逆转韩国选手崔孝珠,在7-11先丢一局后,第二局王曼昱追至9平,连得2分以11-9险胜,随后王曼昱找回节奏,以11-3、11-9、14-12连扳三局,目前女队仅差陈幸同一场比赛的结果,她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李时温,接下来让我们期待她的表现,加油!好了,期待国手们继续高奏凯歌吧!世乒赛预选赛赛程1月10日16:00陈幸同vs李时温(韩国)20:00王楚钦vs阿拉米扬(伊朗)20:00马龙vs吉村真晴(日本)20:00樊振东vs德赛(印度)21:00梁靖崑vs何钧杰(中国香港)22:00向鹏vs霍达伊(伊朗)
// 国乒大获全胜!孙颖莎轰11-0~王曼昱落后大逆转~陈梦王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