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樊振东王楚钦4:0收获世乒赛门票,国乒新教练坐镇场外(樊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樊振东王楚钦4:0收获世乒赛门票,国乒新教练坐镇场外(樊的内容,樊振东王楚钦4:0收获世乒赛门票,国乒新教练坐镇场外1月9日,国际乒联德班世乒赛亚洲预选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男双比赛,国乒樊振东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樊振东王楚钦4:0收获世乒赛门票,国乒新教练坐镇场外1月9日,国际乒联德班世乒赛亚洲预选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男双比赛,国乒樊振东王楚钦出场,迎战新加坡组合冯耀恩/郭勇。这对新加坡男双是英联邦运动会男双亚军,当时战胜过英格兰组合皮切福德与金克霍尔,所以具备一定的冲击力。首局比赛,双方节奏很快,樊振东王楚钦打得非常积极主动,11:5轻松先胜一局,大比分1:0领先。次局,新加坡冯耀恩/郭勇开始搏杀,樊振东王楚钦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关键分双方9:9平。随后,樊振东王楚钦连得两分,抓住机会,11:9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双方3:3平开局,樊振东直接拧拉,但是对手已经有所准备。对手提前有预判,5:4反超比分,对手冯耀恩/郭勇的竞技状态正在回升,樊振东王楚钦6:5再次反超比分,随后对手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新加坡小将加大搏杀的力度,连续两个直线得分。关键分双方8:8平。最终,樊振东王楚钦顶住压力,11:7再胜一局,大比分3:0领先。王楚钦樊振东连续发球抢攻,两人一提速,比分立马www.xuejiazl.org 被两人拉开,硬实力上樊振东王楚钦明显技高一筹。今天,国乒男双的场外指导是王皓教练,王皓是新官上任,国乒新的男队主教练。第四局,新加坡3:2开局领先,樊振东王楚钦应该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王楚钦的台内拧拉质量很高。樊振东王楚钦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7:5领先。最终两人11:8锁定胜局,总比分4:0战胜新加坡郭勇冯耀恩,成功锁定世乒赛男双门票。今天的比赛,国乒新教练王皓亲自坐镇场外。其他赛场方面,香港男双林兆恒吴柏男退赛,这样的话日本男双宇田幸矢户上隼辅直接收获世乒赛门票。另一场比赛,韩国男双张禹珍林仲勋直落四局,11:4,11:4,11:6,11:3,总比分4:0战胜卡塔尔选手,锁定世乒赛门票。
// 樊振东王楚钦4:0收获世乒赛门票,国乒新教练坐镇场外(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