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国乒大获全胜,4朵金花全过关,孙颖莎最快,王曼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国乒大获全胜,4朵金花全过关,孙颖莎最快,王曼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10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赛第四个比赛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日,今日将运动人生www xue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10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第四个比赛日,今日将决出男单女单各16张直通世乒赛的入场券,国乒10位主力也将悉数登场。在下午15点率先进行的是女单的较量,国乒4大金花同一时间开场,陈幸同稍晚一些,最终国乒4朵金花大获全胜,全部击败对手获得4席女单世乒赛资格。

好消息!国乒大获全胜,4朵金花全过关,孙颖莎最快,王曼昱逆转-1.jpeg (15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分钟前 上传

具体比分为孙颖莎4-0王歆茹、陈梦4-0吴咏琳、王曼昱4-1崔孝珠、王艺迪4-0徐孝元。在这4场比赛中,孙颖莎是最快决出胜负的,也是第一个获得德班世乒赛单打资格的国乒选手,全场比赛她仅用了不到25分钟时间就4-0解决战斗,而且单局还轰出11-0的悬殊比分,让对手十分无奈频频摇头,不过这也是世界第一女单的实力,让新加坡小将体验了一把被国乒统治的“恐惧”。

好消息!国乒大获全胜,4朵金花全过关,孙颖莎最快,王曼昱逆转-2.jpeg (111.8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分钟前 上传

紧随其后胜出的则是陈梦,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吴咏琳,世界第2也没有太出力,以4-0 的比分轻松胜出。比赛相对比较激烈的就属王曼昱和崔孝珠的比赛,崔孝珠也是中国华裔选手,2015年入籍韩国,曾在韩国队内选拔赛中拿过第一,有一定实力。这场比赛她给王曼昱制造了不少麻烦,尤其是第一局率先以11-9拿下第一分,也惊出了国乒和球迷一身冷汗,而在第5局,王曼昱又曾以10-8拿到赛点,后面还是被崔孝珠追至12-12平,尽管最后王曼昱连拿2分,以4-1的比分战胜对手,但是过程却是十分惊险。

好消息!国乒大获全胜,4朵金花全过关,孙颖莎最快,王曼昱逆转-3.jpeg (107.5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分钟前 上传

在王曼昱完成逆转之后,国乒4朵金花都顺利拿下比赛的胜利,现在女单就剩下陈幸同的比赛还没开始,她将对阵韩国选手李时温,整体实力上陈幸同还是占优的,希望不要出现王曼昱的局面,帮助国乒轻松取胜,同时满额获得世乒赛女单资格。

// 好消息!国乒大获全胜,4朵金花全过关,孙颖莎最快,王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