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孙颖莎完成内战全胜告一段落, 5朵金花争斗更趋激烈?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孙颖莎完成内战全胜告一段落, 5朵金花争斗更趋激烈?的内容,孙颖莎终于扬眉吐气了,今年自年初起,她在5朵金花中,除对陈幸同保持胜局外,对其他三人:陈梦、王曼昱、王艺迪,败绩连连,尤其对陈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孙颖莎终于扬眉吐气了,今年自年初起,她在5朵金花中,除对陈幸同保持胜局外,对其他三人:陈梦、王曼昱、王艺迪,败绩连连,尤其对陈梦、王曼昱一胜难求,在三剑客比拼中处于劣势地位!后来又连输王艺迪,虽然外战两年多都是胜利,但在5朵金花中的地位岌岌可危!她的球迷痛心疾首,而“敌视”她的则幸灾乐祸,质疑她的实力!但自十月份两大赛:澳门冠军赛和新乡世界杯暨总决赛,她接连战胜王艺迪、陈幸同、陈梦,连夺两冠!这次乒超中又3:1战胜王曼昱,算是圆满完成内战全胜而告一段落!此次之后5朵金花的争斗更趋激烈,从年龄、技能、体能上分析,5人除陈梦年龄大点外,实力仍在伯仲之间,2023年将是激战巴奥资格关键的一年,目前很难说谁就一定保准上巴奥,尤其是可贵的女单资格,这里面内战重要,但决定因素是外战成绩。从目前态势看www.xuejiazl.org ,孙颖莎、陈梦占优,但明年情况如何,谁也估计不了,事情都是在发展中,5朵金花及一些小将都有竞争能力,就看谁球技高超且又稳定性发挥!
// 孙颖莎完成内战全胜告一段落, 5朵金花争斗更趋激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