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小将轰出罕见比分:每局打到10平以后,最终惜败被淘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小将轰出罕见比分:每局打到10平以后,最终惜败被淘的内容,国乒小将轰出罕见比分:每局打到10平以后,最终惜败被淘汰乒乓球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已经开打,北京时间2月14日晚,国乒男双小将组合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小将轰出罕见比分:每局打到10平以后,最终惜败被淘汰

乒乓球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已经开打,北京时间2月14日晚,国乒男双小将组合牛冠凯/梁国栋与意大利组合奥耶博德/皮卡林杀得天昏地暗,不但恶战五局才分出胜负,而且每一局都对轰到了10平以后,这在乒坛的确非常罕见。

但遗憾的是,这场惊心动魄的对决最终还是以中国队的失败而告终,牛冠凯/梁国栋大比分2-3败北,“一轮游”被淘汰出局,真是太可惜了!参加本次支线赛的国乒对手虽然普遍水平一般,但我们的参赛阵容同样比较弱势,其中非主力中排名靠前的运动员都没来,所以许多人都要参加资格赛的战斗。xuejiazl.org

男双方面我们有两对组合参战,其中牛冠凯/梁国栋就不得不在资格赛中亮相,而他们的对手是一对名不见经传的意大利选手——若是在平时,我们稍微强一些的组合就能拿下他们,可惜这次国乒派出的选手也不是很厉害,大家半斤八两的情况下最容易爆发恶战。比赛开始后,双方在第一局就打得难解难分,从0-0打到了13-13,结www.xuejiazl.org果奥耶博德/皮卡林拔得头筹,以15-13笑到最后。第二局双方依旧是互不相让,这次是牛冠凯/梁国栋12-10险胜,但紧接着他们又输了一个10-12,由此而被逼入了绝境。

第四局国乒组合背水一战,直到14-12才艰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而在最后的较量中,奥耶博德/皮卡林稳住了阵脚,再次以12-10拿下,同锁定了最后的胜利,真是太激烈了!在平时的乒乓球比赛中,我们也经常能看到双方运动员打到10平,这个不算罕见,有时甚至打到20平,但是每一局都打到10平以后就真的不容易,一方面要求双方实力相当,另一方面也需要大家始终保持不抛弃、不放弃的斗志,心态不崩盘才行。随着牛冠凯/梁国栋的出局,国乒男双就只剩下曹巍/赛林威一对组合了,他们的排名稍高,所以免试参加正赛,祝愿二人能有好的发挥,争取拿到本站比赛的冠军:加油!
// 国乒小将轰出罕见比分:每局打到10平以后,最终惜败被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