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伊藤美诚双喜临门!单打勇夺冠军,世界排名重返外协会女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伊藤美诚双喜临门!单打勇夺冠军,世界排名重返外协会女的内容,伊藤美诚双喜临门!单打勇夺冠军,世界排名重返外协会女乒第一2023年的WTT安曼常规赛,国乒劲敌、日本奥运冠军伊藤美诚发挥稳定,在国乒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伊藤美诚双喜临门!单打勇夺冠军,世界排名重返外协会女乒第一

2023年的WTT安曼常规赛,国乒劲敌、日本奥运冠军伊藤美诚发挥稳定,在国乒女单全军覆没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又遇到了决赛对手杜凯琹(中国香港)退赛的情况,随即xuejiazl.org 收获冠军与400积分,领奖的时候喜笑颜开。

2月14日,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公布,伊藤美诚再次反超队友早田希娜、达到女单第五的位置,仅次于国乒四大主力,再次成为了日本与外协会排名最高的运动员,真是双喜临门!不过也有球迷调侃:趁着大部分高手都不参赛而夺冠,真的有意思吗?

伊藤美诚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乒乓球运动员,2000年出生的她早在15岁的时候就已经入选日本女乒奥运阵容,后来又陆续打败国乒各大世界冠军主力,2021年甚至斩获了东京奥运会的混双金牌,外加一枚女单铜牌,创造了日本乒坛的新历史。不过近年来伊藤美诚对外连输国乒主力,对内又遭到了其他日本选手的步步紧逼,甚至输给年仅14岁的张本美和,而对她威胁最大的则是同为2000年出生的早田希娜。虽然年龄与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相仿,但早田希娜的成长相对更厚积薄发一些——当伊藤美诚已经参加奥运会、平野美宇夺得世界冠军的时候,早田希娜还只能算是日本的无名之辈,多次落选世界大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已经展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

其实早田希娜的世界排名早就曾压过伊藤美诚,后来被对方反超,但最近几期她又再次上升,成为了外协会女乒的nowww.xuejiazl.org .1,而且还在日本国内的比赛中屡创佳绩。2023年日本全国锦标赛,早田希娜一人独揽女单、女双、混双三项冠军,而伊藤美诚连前八都没打进就被18岁高中生横井咲樱打哭出局。大概也是因为受到刺激的缘故,这次WTT安曼常规伊藤美诚突然“单刀赴会”,独自一人代表日本女队参赛,最终如愿夺得冠军。有意思的是,在积分更多的WTT果阿球星赛却不见伊藤美诚的名字,许多球迷猜测:她是不是有意避开国乒主力?其中缘由只有她本人清楚,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 伊藤美诚双喜临门!单打勇夺冠军,世界排名重返外协会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