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陈幸同:打到后来情绪到位 混双需和林高远更好磨合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陈幸同:打到后来情绪到位 混双需和林高远更好磨合的内容,陈幸同比赛资料图北京时间2月19日,“直通德班”2023中国乒乓球队世乒赛选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女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单方面,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陈幸同比赛资料图北京时间2月19日,“直通德班”2023中国乒乓球队世乒赛选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方面,陈幸同3-1(11-7、10-12、11-7和11-8)力克石洵瑶,取得小组赛两连胜。“今天比赛挺激烈,比分也比较胶着,”赛后陈幸同对记者说。她表示此前石洵瑶状态非常好,昨天还3-1赢下了王艺迪,所以自己今天在心理准备上比平时更加充分,“这场球我技术上发挥不是特别好,我想还是需要一场场进入到更好的状态吧。”在昨天下午的直通赛首秀中陈幸同3-0(11-7、11-5和11-9)战胜陈熠。当有记者提及陈幸同在第三局终于喊出来了的时候,她表示,其实没喊的时候自己也是很投入,只是情绪上还没到位,“后面跟她打得越来越激烈,两个人技战术变化非常多、相持也非常多,感觉情绪到位了。”提到本次直通赛的目标,陈幸同强调单打方面就是“做好自己”,“队内比赛不管是跟小孩打还是跟年龄大一点的队友打,其实都是非常难打的,并不是说自己肯定能赢谁,可以说每一场都是在伯仲之间,所以我就是希望把自己能做的做得更好。”本次赛事陈幸同除了参加女单比赛外,还和林高远联袂征战混双。昨天晚间两个人3-1(11-5、9-11、11-6和11-5)赢下严升/陈熠,取得开门红。“混双方面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每个球都全力以赴,跟林高远更好的配合吧。其实之前我配合的人也非常多,尤其是左手要更多一些,所以习惯性和经验还是有一些,不过跟高远还是需要更好磨合,”陈幸同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 陈幸同:打到后来情绪到位 混双需和林高远更好磨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