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一个小组,2人退赛!王楚钦一战定胜负,锁定小组第一(王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一个小组,2人退赛!王楚钦一战定胜负,锁定小组第一(王的内容,2月19号,国乒“直通德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班”世乒赛选拔赛,男单第3小组,状况不断,陈垣宇、向鹏先后退赛,这个小组只剩下两人,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月19号,国乒“直通德班”世乒赛选拔赛,男单第3小组,状况不断,陈垣宇、向鹏先后退赛,这个小组只剩下两人,在比赛之中,王楚钦3-0战胜了刘丁硕,一战定胜负,锁定了小组第一,提前晋级男单半决赛。

陈垣宇

刘丁硕

男单一共16个人参赛,每个小组4位选手。不过在2月18号,首个比赛日,男单第3小组就出现了意外情况,陈垣宇弃权,王楚钦不战而胜3-0。另外一场比赛,刘丁硕3-0击败了向鹏。

王楚钦VS刘丁硕

到了2月19号,王楚钦与刘丁硕的比赛,前两局比较胶着,第一局,王楚钦7-6之后连续得分,拿到局点,刘丁硕追回两分,王楚钦11-8拿下。第二局,8平之后,王楚钦连续得分拿下。第三局,王楚钦拉开比分,以11-4拿下。

向鹏

王楚钦

到了中午,相关方面发布了消息,第3小组的向鹏、第1小组的周恺,出现了发烧的情况,不得不退出比赛。这样第3小组就是王楚钦就凭借战胜刘丁硕,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



// 一个小组,2人退赛!王楚钦一战定胜负,锁定小组第一(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