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传来坏消息!又有多位球员发烧退赛,教练组已经高度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传来坏消息!又有多位球员发烧退赛,教练组已经高度的内容,这两天,国乒正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在举办世乒赛队内选拔赛,单打冠军将直通世乒赛,混双两站冠军,成绩最好的一方直通世乒赛。世乒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这两天,国乒正在举办世乒赛队内选拔赛,单打冠军将直通世乒赛,混双两站冠军,成绩最好的一方直通世乒赛。

世乒赛是大赛,尤其单项世乒赛更是能够引发球员们的强烈关注,因此整个队伍现在斗志昂扬,每一位球员都在展现自己的能量。

但与此同时,国乒传来坏消息:已经有多位球员发烧,甚至很多球员无法出战,只能是选择退赛。对于这个问题,教练组已经开始高度关注。

首先是林诗栋。

在前天下午,国乒总教练李隼介绍到,林诗栋因为感染新冠,无法参加比赛,所以说他的单打赛事将由徐海东替代,而混双蒯曼则是选择和周恺搭档。

第二个是陈垣宇,被球迷们称为“图图”的一名运动员。

本来他是分在男单第三组,第一场是和王楚钦比赛,但是昨天因为身体不适,选择退赛,王楚钦不战而胜。另外,钱天一也是因为身体不适,退出了昨天的争夺。

今天国乒又传来消息,李隼教练确认:周恺、向鹏也是出现身体感染的情况。本着对于运动员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周恺和向鹏退出本站赛事。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5位球员身体出现状况,大部分都是从约旦参加比赛回来的球员,因此对于国乒来说,不得不重新集体排查一下。

总教练李隼对此进行回应:伤病等突发问题,是很正常的现象,对此国乒教练组也是提前做好了预案,目前也会持续关注这件事情,希望能够将这站赛事办得成功,同时也能够保障运动员和教练员以及后勤人员们的健康!

// 国乒传来坏消息!又有多位球员发烧退赛,教练组已经高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