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际乒联执委会宣布世界排名规则更新(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乒联执委会宣布世界排名规则更新(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的内容,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批准更新世界排名规则,进一步改善排名体系。本次规则更新涉及到WTT支线赛事积分的减少。此前,WTT支线赛冠军积分为150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批准更新世界排名规则,进一步改善排名体系。

本次规则更新涉及到WTT支线赛事积分的减少。此前,WTT支线赛冠军积分为150分,是众多顶尖球员参赛的主要动机,但这一规则并不利于低级别球员的上升。为了解决该问题,WTT支线赛事积分将从150分降至125分,决赛、半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选手的积分也将同样降低。

规则更新还包括洲际锦标赛、杯赛以及其它洲级赛事的积分调整。此前,该类项目的冠军积分www.xuejiazl.org 为500分。国际乒联执委会、世界排名工作组决定将积分减至350分,确保积分公平分配,同时保持该类项www.xuejiazl.org目作为奥运会、世界

乒乓球

锦标赛选拔赛的重要性。

另外,规则更新将增加WTT大满贯资格赛首轮至正赛64强选手的积分。WTT大满贯资格赛对于世界排名50至120的选手而言具有一定难度,因此增加积分将有利于晋级正赛的球员。



以上更新后规则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更公平公正的排名体系,并确保排名能够更准确地反映他们的竞技水平。

// 国际乒联执委会宣布世界排名规则更新(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