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际乒联执委会批准更新世界排名规则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乒联执委会批准更新世界排名规则的内容,上周的国际乒联峰会时代,国际乒联履行委员会同意更新世界排名规矩,2021年的排名积分将于2023年1月至5月之间分批掉效。世界排名由球员在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周的国际乒联峰会时代,国际乒联履行委员会同意更新世界排名规矩,2021年的排名积分将于2023年1月至5月之间分批掉效。

世界排名由球员在曩昔12个月内取得的八站最高积分之和构成。为下降新冠疫情对赛事的干扰,国际乒联此前推出了一系列特殊办法,并延伸了2021年成人组赛事积分有用期。跟着2022年下半年赛事增长、2023年赛历颁布,国际乒联世界排名工作组重点相对积分有用期制订了以下筹划:

WTT已颁布2023年上半年赛事日历,15项赛事将在亚洲、欧洲、非洲陆续睁开。球员可在积分掉效前加入 这些竞赛。

依据国际乒联世界排名规矩,自2023年7月4日起,赛事积分有用期为一年。

起源: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年夜联盟

// 国际乒联执委会批准更新世界排名规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