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关于王曼昱的“白皮书”~(王曼昱的个人简历)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关于王曼昱的“白皮书”~(王曼昱的个人简历)的内容,关于王曼昱的“白皮书”~2022乒超联赛鸣金收兵,国乒队员飞赴海南冬训,热点话题已被肖战、王曼昱师徒的离散所代替。王曼昱给出的原因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于王曼昱的“白皮书”~2022乒超联赛鸣金收兵,国乒队员飞赴海南冬训,热点话题已被肖战、王曼昱师徒的离散所代替。王曼昱给出的原因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和状态的变化让我们【在训练方法、执教理念和未来发展上没能达成共识】,但这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尽管前面有铺陈(年龄的增长、身体和状态的变化),后面也有转折(不会影响师徒间的感情),但终究还是一篇宣告分手的白皮书,题目就叫《别了,肖爸》。肖战是一位资深教练,带过奥运冠军陈静、柳承敏、陈玘、张继科、王曼昱(执教时间远长于马琳、王皓等人),不俗的成绩得到了圈内外的一致好评。2017年清明节那天,肖战离开男队教练组(据张继科近日透露当时他与肖战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去女队担任了刘诗雯、王曼昱等人的主管教练。应该说肖导的眼光还是不错的,他认为曼昱是个可造之材,于是在她身上花费了大量心血进行重点培养(这让小枣感觉很不爽),终于把王曼昱打造成奥运会(团体)冠军、世乒赛(单打、双打、团体)冠军。师徒分手,有时候需要理由,譬如刘诗雯深夜吐槽(控诉)肖战对自己实施“散养”,王曼昱说“在训练方法、执教理念和未来发展上没能达成共识”。有时候则不需要什么理由,譬如2017年清明节张继科与肖战的分手。所谓“双向选择”,说到底还是教练组的选择,决策者(掌门人)的选择,绝大多数运动员是没有多少发言权的。领导认为你在哪个岗位上干更能发挥才能,某教练带某队员更为合适,最有利于国乒的发展和布局,肯定有他的一番道理。就像我们的国有企业、政府机关,相对重要的人事安排终究领导班子(决策者)说了算。目前,肖战随国乒二队在海口冬训,王曼昱随国乒主力在陵水冬训。肖战的具体工作岗位很快就会明确,王曼昱的新主管教练不久也会浮出水面。祝愿他俩各自安好,一别两宽。
// 关于王曼昱的“白皮书”~(王曼昱的个人简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