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世界排名丨樊振东连24月稳居世界第一 陈梦孙颖莎王曼昱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排名丨樊振东连24月稳居世界第一 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的内容,北京时间4月12日,国际乒联更新了2022年第15周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樊振东连续24个月领跑男单积分榜;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则强势包揽女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4月12日,国际乒联更新了2022年第15周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樊振东连续24个月领跑男单积分榜;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则强势包揽女单前三。

由于近期各队选手多处于休整期,因此本周高排位选手排名变动不大。男单方面,樊振东作为唯一一名积分破万的男单选手,以10598分持续领跑,将个人连续排名世界第一的时长刷新至24个月。

除樊振东外,中国男乒还有四名选手入围男单前十,分别是持续排名第二的全满贯得主马龙、排在第四位的梁靖崑,以及位列第八和第十的两名左手将许昕、林高远。近来有不俗表现的王楚钦则依旧排在第十三名。

其他协会选手中,刚刚结束五天假期的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在反超梁靖崑之后,本周持续排在第三位,但仅领先梁靖崑93分。日本和中国台北两队目前的一单张本智和与林昀儒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位;欧洲强队德国队两员虎将奥恰洛夫、波尔分别拿下第七和第九名的位置。

相较于男单的各家争鸣,女单积分榜前十堪称中日两队的战场。中国队共有四名选手入围前十,其中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强势包揽前三,另一名国乒选手王艺迪排在第五位。日本队紧随中国队之后,有三名球员跻身前十。其中伊藤美诚依旧是排名最高的外协会选后,位列第四;早田希娜和石川佳纯则拿下第六和第七名。

除上述选手外,国乒在10-20名阶段也有三位球员入围,世界冠军陈幸同排名第十五;国乒主力刘诗雯和久违赛场的朱雨玲,则依序排在第十七和第十八名。

中国体育

// 世界排名丨樊振东连24月稳居世界第一 陈梦孙颖莎王曼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