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北京冬训忙!(乒乓球队冬训)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北京冬训忙!(乒乓球队冬训)的内容,2月12日,虽然是星期日,但是正在北京进行封闭集训的国乒队员们依旧在训练馆挥汗如雨。与上一周一天两练为主相比,从今天开始队员们& 120;&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月12日,虽然是星期日,但是正在北京进行封闭集训的国乒队员们依旧在训练馆挥汗如雨。与上一周一天两练为主相比,从今天开始队员们xuejiazl.org将再次迎来一天三练的大强度训练周期。

走进五层的训练馆,除了高悬的国旗外,在场地两边悬挂着新的条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现巴黎奥运会备战参赛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这既是教练员和运动员内心的写照,也是鞭策他们每天刻苦训练的动力。

www.xuejiazl.org

国家队总教练李隼表示,本次冬训就是要突出“竞争”。不光是单打,在双打项目,混双项目上每个人也都要展示出竞争的态势来。本次集训是国乒新教练组成立后,针对后续国内外比赛任务和巴黎备战要求组织的大规模集训。所以除了日常单打的技术打磨外,本次冬训加入了更多混双的训练内容。

在集训中,记者看到每名队员都全情投入,与教练积极沟通,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投入到冬训备战当中。希望在接下来的国内外比赛中,能见到国乒将士们的飒爽英姿。





来源:乒乓世界

Tags: 北京
// 国乒北京冬训忙!(乒乓球队冬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