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0-3惨败!世界冠军带队被横扫,波尔苦战5局又输20岁莫雷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0-3惨败!世界冠军带队被横扫,波尔苦战5局又输20岁莫雷的内容,0-3惨败!世界冠军带队被横扫,波尔苦战5局又输2运动人生xuejiazl org0岁莫雷高德北京时间1月9日,乒乓球德国杯决赛落下帷幕,由世界冠军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0-3惨败!世界冠军带队被横扫,波尔苦战5局又输20岁莫雷高德北京时间1月9日,乒乓球德国杯决赛落下帷幕,由世界冠军老将波尔领衔的杜塞尔多夫俱乐部遭遇0-3惨败,其中波尔苦战5局输给了20岁的新科世乒赛男单亚军莫雷高德,而他的队友卡尔伯格、邱党都是0-3被横扫,分别不敌林昀儒、奥恰洛夫。最终乌尔姆俱乐部在没有张本智和的情况下也大获全胜,问鼎冠军——这支球队的实力太强了,完全具备冲击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水准,波尔等人输得不冤!乌尔姆俱乐部是今年德国联赛中的超级豪门队伍,坐拥单打世界杯冠军奥恰洛夫、世乒赛亚军莫雷高德、世界杯亚军张本智和、世界杯季军林昀儒,而且这些选手都是目前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的确非常强大。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俄罗斯俱乐部被欧乒联禁赛后,奥恰洛夫、林昀儒无球可打,于是一股脑xuejiazl.org 儿扎进了乌尔姆俱乐部(可能报价不高),结果改写了各队的实力平衡。在此之前,杜塞尔多夫一直都是德国与欧洲最强的乒乓球俱乐部,但今年与乌尔姆比起来实在是相形见绌,哪怕张本智和没有参加德国杯与欧冠联赛,奥恰洛夫、莫雷高德、林昀儒也足够压制杜塞尔多夫,而德国杯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决赛开始后,林昀儒率先发动,3-0就横扫了瑞典小将卡尔伯格(11-6、11-5、11-3),帮助乌尔姆俱乐部拔得头筹,随后就是双方的一单之战:波尔VS莫雷高德。在之前的世乒赛、欧洲杯比赛中,波尔曾被莫雷高德“双杀”,这次两人狂轰五局后也是瑞典小将笑到最后,莫雷高德3-2锁定胜利(11-9、8-11、11-7、10-12、11-8),帮助本队将杜塞尔多夫逼入了绝境,随后是奥恰洛夫登场迎战邱党。虽然之前在国际比赛中有输给对方,但这次奥恰洛夫发挥稳定,连赢11-5、11-7、11-3,乌尔姆俱乐部成功夺得冠军,杜塞尔多夫惨遭横扫:的确打不过!若是张本智和在场,乌尔姆会赢得更加轻松吗?欢迎大家留言写出自己的看法吧!
// 0-3惨败!世界冠军带队被横扫,波尔苦战5局又输20岁莫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